helloe

闲语更新
旅行就像人生, 不需要准备, 只需要一颗随时启程的心。


on 4/5/2014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久逢的更新。

自从那天从芙蓉回来后,我的时间就开始不够用了!
小考,报告,我还是能够掌握好。时间够我安排。
中途来个程咬金,时间变得是负数。
我好久没有更新了,越来越多东西没有在这里分享。

最近倒在努力一些生活,没有时间去沉淀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有点乏味无章。
现在过了将近半个学期,“学业繁重”差点压死我,但是小意外的试着忙里偷闲。
人生不只是读书,还要试些额外的东西。

朋友通知我,有没有兴趣参与一个大型活动,是由整个科学系的同学主办。
朋友找上我,原因我不知道,但是有这个机会,当然要试试。
这一次,我又有机会参与高手们的计谋,可以向他们“偷师”。
学会安排和管理,办好一个活动,遇到问题根据情况慢慢解决,这一切好有趣。


我喜欢音乐,但更热爱节奏,拍子。学不到爵士鼓,换条门路也不错。 
然后,我在大学参加了二十四节令鼓,突然之间告诉我有表演。
我们严格来说只有六天练习,平均一天四个小时。
“学业繁重”,再次出现,压得我死死。
牺牲睡眠和时间还有报告,但成果是可观的,一切是值得的。


还有一个我不叫不熟悉的区域,爱情。我在研究和观察着。
我说啊,能够找到让我欣赏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有些事情要顺其自然,强求只会自讨没趣。
自己要在过滤负面消息。"Ignorant is bliss"。是你教我的。
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多希望你会是上述同一种的人。 

你曾问我:如果我消失了,你会怎样。
我沉默不语,是因为我不想让这假设变成事实。
我不想告诉你说:我会拿​一辈子来怀念你的。

好啦,收敛一下。控制自己。来个结尾。

我另类的乐趣是:观察我有兴趣的事物,然后再运用进我的生活。
我有向某个朋友提过,但是却难以解释。Socialization。
人们都是通过观察来学习如何在社会立足,如何融入社会。
人们需要一个模板来生活,来成为一个人。
如果找不到模板,那就通过观察,自己在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模板
我参与那么多的额外东西,就是在收集不同的模板,在捏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模板。

模板,对别人来说感觉很抽象。我相信大家都看过:
致富的XXX方法,成为幽默的人,成为XXX的人。
这就是所谓的模板
当然不能一味模仿,还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在设定自己的模板

我要变成粘土,可以变成很多种形状,可塑性高。
但我不会想变成陶器,有坚固的外表,但却无法改变。
一旦适应不了环境,承受不了压力,在坚硬的外表,还是会摔个粉碎。

2 条评论:

  1. 哈哈! 二十四节令鼓哦....凯峻, 拍照! xDD 然后show给chai li看! 哈哈! 我也快忙死了...T_T 真懊恼...喜欢上课,但不喜欢很用脑的功课但想不出的答案,因为老师很主观,要以她的性格去想...我想我这一个学期不会参加活动了.

    回复删除
  2. yiipin

    我都不要意思说自己有表演。。。不够他们pro~~ XD, 有机会我会post出来这里show off 下~~ XD

    功课越来越繁重了,我真的有点handle不到这么多东西了。我有点放掉部落格了,看来课外活动要放掉了,才能腾出一点时间来写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