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要一起去吉隆玻玩结果朋友车在高速公路上破胎!

Is Holiday NOW!!!!总算是假期了!!一切的考试好像打机一样,破关了!至于是不是最高分,到时再看吧~这次的考试,考到有点轻松。在大学考了5次的考试,就是为了找到一个比较轻松的应付考试方式。这次的考试有信心的就testing下。有用的话,下次考试再用看看。

考试不是只是在study week 的时候才进行。这次的考试,只有四天的study day,说实在的是不够的!!!忙碌的度过了这个学期,
搞学会活动,
试着谈恋爱,了解爱情,
学着驾车,照顾车子。
读书的时间变成是一种奢侈。

每次的小考,就是逼自己努力读书的时候。每次读书,不只是为了应付当下的小考,而是为了准备以后的大考。读书不只是要知道书中在说些什么,而是学习如何让自己明白该用怎样的方法来了解和运用书中的知识。方式捉到了,就像有一个做A+蛋糕的模板,怎么做都是A+蛋糕,至于口味就要看自己接触的是什么。是bio,是数学,还是其他的~~

考试,对我来说,不是在折磨我的身体。读书休息玩乐的时间是差不多一样的。时间安排好了,就能做到这一点。结果我变得好好玩,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这次的成绩。紧张紧张。成绩快点公布吧~

刚考完试,少了和朋友一起狂欢。我需要一点个人空间,不对,是很多的空间。因为寂寞,所以找了一堆的朋友去狂欢,结果只是掩盖了寂寞一下,根本不了解自己为什么寂寞。

沉淀之后,马上和朋友一起去Subang玩。
我和另一个Subang的朋友是旅途的策划人。
又逮到一个机会和一位美丽的小姐独处~
要尽量习惯这种情况。XD

Elaine小姐,感谢你那么多IDEA,还有时间陪我策划。
Jasmine小姐,感谢你教会我们如何在KL Sentral找地方住。
Weijian先生和Juvein小姐,陪我一起在KL去shopping和玩耍~~
还有感谢我自己,会去Time Square和Subang,还有会修轮胎。(自豪~)

我们乘搭朋友的顺风车从金宝会KL的时候,一辆朋友的车突然爆胎,车主是位小女生。这么巧,我刚好学了换轮胎,所以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哇咔咔~如果我不会换的话,可能Subang之旅就会delay了。是我自己救了自己。学着一技之长,就是为了救活自己。

由于天气酷热,我的出汗量又很大,
所以只好脱下上衣换轮胎。
身后的朋友还帮我扇风。谢谢你们了。

PHOTO took by Miss Elaine....
哈哈哈~谢谢你拍下来让我做纪念。

很奇怪的是,每次Carol小姐有困难的时候,我都好像她的贵人一样。上次去Pangkor,她也是病到不行。晕车了,我就去照顾她。在接纳她的呕吐物的时候,纸袋破洞而不知道,我用手去挡住呕吐物不让它“蔓延”下去。自己都忘记了这件事,而她还记在心里。这次,我们回KL去,事前,我们还去service车子在一起讨论换轮胎的事情,结果这次轮胎在真的坏了。是因为我的缘故而导致这意外发生?XD无言。

班上有很多老大,可以教我很多东西,我的责任很简单,就是慢慢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东西,做他们的老二。你们有事,可以的话,我一定挺身而出,because I’m a super supporter。

废话说完了,重点就是假期了!!!!!yeah~~

评论

  1. 你刚假期~我刚开学了!!!~
    啊!!!~~~我好讨厌开学啊~~~

    回复删除
  2. 非一凡
    哈哈哈~是一团肥肉,不要见怪~

    min~aris
    UTAR的pattern就是这样。别人放假,我们考试。我们放假,别人统统开学。。。。 ==
    才刚放假,我就想回到校园了~UTAR开学吧~~~

    回复删除
  3. 凯俊!!!你有女朋友了吗??=DD哈哈哈哈!不知道我是否误会了你当中的意思...不好意思...几好,你放假了,我final在六月头...T_T 我还要拚..

    回复删除
  4. 你的模板那个好有意思哦!
    我抄起来了 XD

    你的身材.........
    好厉害!

    回复删除
  5. 太棒了吧
    假期咯
    应该要好好的休息休息呢
    祝福你,假期快乐
    我也期待假期
    我假期也要来临咯
    爽啊~~

    回复删除
  6. yiipin
    我也希望是,但是还没有下文。 是时机不对,自己也还不够成熟去handle这事情。haih~
    可怜的家伙~~我六月又开学了。下次有机会才出来见面吧。:D

    橙子,
    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哈哈哈~~
    谢谢你的欣赏,好开心哦~~
    那几段话,也是给自己的指标。

    我的身材是因为阳光。。。实际上是没什么的。。。真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心虚。。。

    Sasa
    对总算有时间来沉淀。和自己对个话了。
    也预前祝贺你,假期快快乐~~
    假期快点到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