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可爱跌倒。鞋子整个套进我的脚踝!!![出糗了!]





看了这一张照片,大家知道我淋雨了,而且还跌倒了。 
看到我的左脚吗? 
没关系,我放大给大家看。 

在我左脚上的,是我的HUsh Puppies鞋子。 


故事是这样的: 
我淋着雨回家,眼睛被雨水打到。 
手自然的去抹眼睛,脚车就突然撞倒旁边的较高的走廊。 
我一只脚着地,鞋子滑,屁股着地,滑倒, 
脚板就踩住湿湿的鞋子,脚就这样套住了。 


我停下脚车,坐在一个能挡雨的地方,试着把鞋子拔出来。 
后边的守卫看着我,我也不好意思呆下去。 
只好一只脚套着鞋子,赤着脚,另一种脚穿着鞋子, 
继续冒着大雨回家。 



回到家后, 
我的模样,震撼了全家人。 
大家以为我穿了一个护脚套, 
走进一看,大家笑成一团。 


我马上找我的室友,拿起相机,把我拔鞋的全过程拍下来。 


拔鞋行动开始。 














怎么把也拔不掉,而我只有这一双鞋子。 
我的鞋子有比较大,比较贵。 
所以不能剪掉。只好硬硬把它拔出来。 




好在我的鞋子是这一种粘的,不然我的鞋子必须剪掉了。 


转机出现了,我的脚涂上了肥皂水。 







经过一番奋斗后,我和我的鞋子终于分离了。 


写这一篇的目的其实只是想让大家笑笑。开心就好。 






人生的悲剧,是不停在上演。 
我们只能一一去接受他们而已。 
要开心或难过的接受, 
你自己选。

评论

  1. hahahahahahaha!!!you ah...it's not 1st time i saw ur having "small accident" during rainy days...nex time be careful la k? buy another shoes for spare...eventhough it's expensive

    回复删除
  2. in fact, i do enjoy have this small accident. is funny!!!!!!!!
    my wallet also like me.... slim aldi.... so...... no more budget to buy a spare shoes..... sad sad...

    回复删除
  3. 你成功了,我笑了~~!!!!
    不过。。。没跌倒破皮就已经很好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this is the most funny thing I've ever seen. dude you are cute.

    回复删除
  5. min~aris
    当我拿照片对朋友看图说故事,每个人都笑翻了~~~
    在这么大的雨跌倒,只有受了小小的伤,还有那双鞋子保护我的小腿,所以我已经很幸运了。。XD

    Miss N
    haahhaha~~ i still remember our course mate expression in the cafeteria after they saw my photo and listen my description~~~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