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喀岛(Pangkor island)出游记 - 杂谈 [拉曼大学2011年活动]

不想根据以前的,依据次序来描写故事。
这次只想像拼图一样,毫无规例的把图案放置在模板上。

为了我们的BOSS BOSS干杯!

BOSS BOSS 叫你吞掉那食物,你就得吞!
BOSS BOSS 叫你吃多一点,你就要吃!

诶,做么那个鱼那么腥的?
因为我用“心”做个你吃的。
×全桌爆笑×
我们称大姐头为BOSS BOSS。
一个女生坐在一群男生,小玩弄是可以接受的。

我们正在以口哨会武,来个大合奏。
原来吹口哨,嘴形是有点。。不好看。
下次得戴口罩才吹。

在巴士上,我们唱起歌,流行歌,新年歌,圣诞歌。。甚至是童谣。。
唱到一半,可以整巴士安静,因为大家同时都不记得歌词。
之后,又是爆笑。

有没有发现,认真的男人,是很MAN的?
我们活动CHEMISTRY NIGHT2011
的海报就是在这架电脑里诞生的~
谢谢大家给的意见

我要用这宝石来帮你预知未来。

mini 的 Karaoke,
来高歌一曲吧~

海上的夜景,
在相机的技术下,
划上了彩色。

看到 ?????吗?
真的不知道我朋友怎样拍的。
棒~

等待组办单位策划游戏给我们。

这篱笆不知道被多少个人坐过了,
它应该是个椅子,不是篱笆~
别在掩饰了~

晚上了,我们在准备揭晓谁是天使,谁是被守护的人。
不知道的可以看看这边:


这边有一段故事该说,看了守护天使的链接的朋友,
这个守护天使像是一个连锁,
这个A天使可能是B所守护的人,而B的天使可能是C,等等。

而偏偏,我是A的天使,而A也是我的天使。
我们同时守护对方。

真的可以那么巧!
知道真相的朋友都笑翻了。。。


好!随性的一篇,结束。

评论

  1. 好好玩哦.. 搞到我突然间好想参加营会.. xD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来吧~变成组办团体吧~搞活动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