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喀岛(Pangkor island)出游记 - 今天我们出海浮潜! [拉曼大学2011年活动]

看到标题,就知道今天的主题是关于“海”上活动的。 
我会基本的游泳,但是却未曾有潜水的经验。 
看着朋友一个接一个去Pangkor玩, 照片一张节一张的上传。 
我说过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体会下潜水!! 
这次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穿着救生衣,带着潜水镜,咬着呼吸管 
在探讨水底的世界 
在享受自然的奥妙 
在创作彼此的回忆 



朋友,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下水了!!! 


船上载着的, 
除了是我们卓悦的心情,还有我们那股要下水的冲动! 
YOU JUMP! I JUMP! 

朋友,走吧!我们去大冒险了! 

GOGOGO! 

在我们还没有下水之前,船长带我们绕了附近的岛屿,
我们还见证了神之手的艺术!



“这是李心洁结婚的地方……” 此话一说出。
我隐约看到女生们的眼神发出憧憬。
在心中应该是默默的说:

“我要在这里结婚。” LOL 
右边的石头,像是一个苹果吗? 


驾驶船的先生告诉我们,在这石头上(左处)是情人树 
由于地势有点危险,所以他没有带我们去。 






咚! 








我们的船长跳下水, 
手上还捧着一个 
。。。。。 
不明物体 


海胆! 
仔细一看,还会发现它的身上有蓝蓝的物体。 
×~blink blink~× 





什么东西让这小姐那么害怕? 。


就是这个海参了。 


终于!终于到了这个期待已久的时候了! 


看到这一幕,我们就知道……
我们可以下水了!!! 




“我是水警,你们这般家伙,给我一个一个下来,不然我开SAMAN给你!” 


"诶诶~拍我!拍我!!!" 
“这么有pattern,盖你下去!” 



潜累了,找个地方坐下,然后就是 
拍照了! 

人生几何可以这样放松自己? 


旱鸭子首次下水 
你的第一次献给了pangkor了。 


我们的守船组。 
还有拍照组。 
幸苦你们了。 
×鞠躬× 


接下来,我们就去沙滩,海边戏水!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玩过沙子, 
而我们想在沙子里找回当年的童真。


来个合照吧~
我特地选了一张看不到我裸身的照片。
因为朋友看到后,都觉得上帝在我身上画了一幅“图画”
看过的朋友,你认同吗?



我的Pangkor Trip 2011 之 海海海, 
就在这个Banana Boat 之后就画上一个等号。 


下一篇继续。 



评论

  1. 羡慕~可以去PANGKOR玩~
    風景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2. 哟!!!我想跳海!!不要误会,只想投入大海的怀抱..哈哈哈!你应该去redang叻!!告诉你,你会爱死那里!><

    回复删除
  3. XiangLinn
    感谢我的一群朋友愿意主办这些活动。
    下次我自己会来个背包旅行~
    去哪里玩也可以~~

    yiipin
    大海的怀抱还是最……爽的!
    redang 有点远。
    但是有机会还是会向朋友提议看看。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上次我本来有机会浮潜~
    但是肚子痛到下不了水~==
    真可怜~~~

    希望我10月有机会啦 ^^

    回复删除
  5. min~aris
    没关系啦~
    一定还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6. 请问那个潜水的地方是什么海边?

    回复删除
  7. 请问那个潜水的地方是什么海边?

    回复删除
  8. 有几个景点可以浮潜,http://pangkorgate.com/Pangkor-Day-Trip-Package.php
    我都不确定是哪一个了,我们跟团去的,十分抱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