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喀岛(Pangkor island)出游记 - 参观UTP大学 [拉曼大学2011年活动]

场面话不说,直接进入正题。我们这个学会去Pangkor前的第一个目的地是UTP(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从大门开始走进他们的广场,
那里的Penjaga还用像交警一样的机车在接送我们。
像是向往王宫的感觉。

一下巴士就拍下的情景。
壮观。


我们被送到招待室,由他们大学的学生代表来招待我们,
简洁的介绍他们大学的背景,还有一些提供的硕士(Master)的科目。
基本上都是工程师系列的科目。
我们是就读纯化学的,还想有点扯不上关系。

谢谢和我们一起出席的讲师,我们亲爱的Dr. Yip。

之后我们就很理所当然的参观他们大学的厕所。
当然少不了Shock Sendiri 的照片。
谁说拍照是女生的权利?男女平等,我们男生也来!

这照片是在参观前拍的。
少了阳光和植物还有窗口, 
就有点左右对称的感觉。

两位红红的先生就是我们的学长了。

现在去参观他们大学的实验室。
是工程师用的,所以我不能多介绍些什么。

字啊这两层楼高的实验室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实验道具。
我的老师(Dr.Yip)说我们的大学也有,是小了一点,但是功能还是一样的。
看到这些玻璃用品,我只能说过supplier的technology也很高一下的。

难道很用心的听别人介绍,手势就会变得一样?
(右手摸下巴)
你呢?是否一样?

之后我们便参观他们大学的图书馆。
天呀。他们的图书馆应该有五曾层高吧。

是不是有一点震撼的感觉。太强了。
左图是他们的书架,必须上了一层才能找书。
有图是他们的服务专柜。

每一层都有这样的阅读空间。

吃了他们招待的下午茶后,我们继续在参观UTP的最后一个地方。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名称来形容,算是他们UTP的“礼堂”吧。


这可是可是推进去腾出空间的梯级。

人形足以形容场地的大小。

来张小合照


临走前,我们为这次的参观排长大合照来画上圆圆的句点。

UTP,再见啦!
Pangkor!我来啦!


评论

  1. 犀利!虽然我知道很大间,可是看到照片才晓得有多大。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看着金宝的图书馆,我以为已经很够力了。。。
    谁知道。。。。。。他们的,呵呵呵呵呵。

    非一凡
    没想到大学真的可以那么大。天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