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协会活动 - 招人来表演协会活动

我们大学的化学学会有个大型活动,是一个晚会。对于这个晚会,我是有点奇怪,因为我们举办的时段不是比较热闹,一月来报读大学的学生通常比五月来报读大学的学生来的少,但是某某些理由下,这个晚会还是决定举办。这次晚会的组办人是上次和我一起去孤儿院的原班人马,又是我认为是最强的策划组,所以我觉得给予100%的支持,把这次的晚会做好。

其实我有一点感觉是上错贼船,应该是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我本以为他们为了准备的职位不够刺激,所以就想要挑战自己,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错过了自己就想要的职位-logistics,安排人手,负责场地,选择了stage master,安排台上所需的东西,之后才发现是stage master/programmer..是负责安排活动的,找人来表演。需要创意与人际,还需要多次出现活动,了解热门的活动,关注精彩的表演团,并邀请他们来表演。可是这都是我没有的。我是个宅男,不出门不社交,所以只好学习如何胜任这职位。

对于上一届的晚会,小弟不是很满意他们准备的一些活动,这次终于有权决定要有什么的表演了。我本打算表演话剧,之后变成音乐剧,但最后只是一场空。一个好的音乐剧,需要好的剧本,好的演员,好的导演,还要具备很多好的条件。我有先见之明,知道这一切良好的条件我都没办法找到。一股热忱成不了大事。成果只是盲目的觉得我们做到很好,事实上并不是那样的,现实与幻想必须分辨清楚。

为了挽回一点,让这次的晚会比较有娱乐性,我一直在找可以取代之前打算的音乐剧,打算让我中学的学长来表演saxophone,在加上我大学认识的flutist 还有找个钢琴家来陪奏,歌曲透过我朋友已经找好了,只不过没那么简单~~有些事不是由我们控制的,不行的话,那就放掉,找新的活动。在取舍之间,应该拿捏好,勉强不会有幸福,该放掉就放掉。

之后,我再找到了班上的朋友毛遂自荐的要来段舞蹈表演,美女配热舞,应该也是不错的看点。我真的衷心感谢他们。你们的付出,告诉了我不要放弃,船到桥头自然直,柳暗花明又一村。谢谢你们。

考试这个游戏,告个段落。开始新的游戏,为活动找赞助!
其实这一篇文章已经打好了很久,只是一直找不到时间来pos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