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美兰找住宿-结果找到类似嫖X的地方?老板看我还年轻叫我离开!

一个人提着行李走在繁忙的马路旁,抹着脸上的汗珠,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但是在一旁的朋友已经不再,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就是这样的情景。我打算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在一个落脚处,就像是去旅行一样,然后找些朋友来聚一聚,重新联接我们那段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渐渐淡薄的友情。只是很好的念头,但是没有顾及到天时地利人和。

那天是冬至后的一天,大家都在享受和家人聚在一起的天伦之乐后,畅聊如何迎接这新的一年,不然就在很朋友讨论着这个新年的新计划,该去哪里玩,该去哪里打工,该去哪里读大学?而我刚刚从北方远道而来,天时不对,朋友都喜欢晚间活动;地利不对,朋友不得空,我也不想在亲戚家留宿;人和也不对,大家纷纷不得空,任意地拨了几通电话,大家都有活动在身,无法脱离。

我就有了个念头,找家旅店,放下行李,在这城市走走,买点东西,看场电影,尝尝美食,在回家去。但第一步就把我吓着了。

找家旅店,没有做好预先准备根本就很费功夫。发现街上的招牌××旅店,当我走靠近的时候,发现铁闸已关,最后打消我念头,留在这城市,就是因为一家旅店。××冷气旅店。

我怀着希望,踏着轻快的脚步登上梯级,看到一楼坐在登记处坐着的老伯伯,在看着墙壁上的价格表。单人房-RM40,是我的预算当中。我还没有看口,无情的老伯伯就打消了我的念头:“满了”。我只好转身离去,当我的视线移到楼梯口的时候,我同事间看到了两间门没锁上的房间,每个房间里都坐着一位小姐,穿着还蛮“清凉”。我就情不自禁的联想到嫖妓。哦。是小弟走到所谓“大人”的世界里了?是小弟会错意吗?我不知道。

这一想不到的事情的确震撼了我,我就乖乖地走回巴士站,乘搭巴士回到我的家乡了。在家乡度假去了。

评论

  1. Alez:
    是的~~~XD

    橙子 @ Kar Ping
    下次再回访那宾馆……去真正的习惯~~XD

    шαп уεε
    可爱的宾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小弟!!以后要未雨绸缪啊!这是我爸爸常常教我的,不然很多东西做不好呐~=]

    回复删除
  3. yiipin,
    我尽量去未雨绸缪了~~~
    因为身边的东西都在做不好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