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拉曼大学考场不够用!我们考试都需要赶场!

这次的分享,真的算是很特别的。
我们第一次,正式考试没有正确的时间和地点还有格式,神奇吗?

在考场内,我们尽好学生的本分,遵守规矩;
在考场外,我们像是无礼的生物,争先恐后。
就是为了挤进考场,考试。

考场就像是接力赛,一个老师在考场里做裁判,
第一班的学生考完后,接第二班。之后再接第三班、第四班、第五班……
老师从早上8-9开始考试,估计会考到下午三点。
一个考场可容纳60个学生,而整个大学却只有3-5个考场。
但是,那一天共有大约3500个学生在考试。

我们的科系是在早上9:40分开始,考四十分钟。
但是我个人11半点才考完,而我的朋友可能12:40才考完。

我用计算机算算,这次那么激烈又没有准备好的考试,要用大约7个小时才能考完。
觉得考场的老师,你们辛苦了;去考试的学生,你们都辛苦了。

一次错误的安排,导致几千个人在受苦。管理者也是不好当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抱怨,“做莫这样的” “做莫那样的”。
我当然也是一分子,人总爱抱怨,这也难免的。

当我们在进考场的时候,乐趣真多。
当一个考生考完后,打开门,看见门口都是人,挤着进考场,也得挤着出考场。
我们挤在门口前面,当看到考生回来,我们会往后退一小步;
当考生挤出人群后,我们又往前挤去。大家不发一言,但是动作确实一致的。
这是我们培养出来的默契。

这不过有个人被挤到发神经,用响亮的声音破口大骂,
由于太愤怒,讲话口齿不清,讲了第一篇响亮的,又要讲多一次比较不响亮的。
看来先生的中气不怎么够,最后好像在嘶吼。
我只想说:“先生,你的喉咙还好吗?我又喉咙痛药,你要一粒吗?”

这样何苦呢?


还有这次的考试是MORAL,如果考试不是看分数,而是看你怎么面对这情况,我想大家都fail了。我也一样。

评论

  1. 哈哈哈~我喜欢你最后那一句~
    如果不是看分数的话,真的都fail完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ea....wat a great exam style we have. I misbehaved to enter it.haha

    回复删除
  3. min~aris
    好在我们的社会都是死板板的,
    一切都是看分数的。
    呀不然,真的是…………
    呵呵呵~死定了!XD

    Miss N
    ya~ i also the 1st time to experienced this style of exam~~ SPECIAL~~
    I don believe that that time ppl will still follow the norm.
    almost everyone didn't do so!
    wahahahah~~

    回复删除
  4. 哈哈!想必喊得那个人一定是考试心情不好了,趁机发泄呢!XD

    回复删除
  5. can i get ur hp no??? if can reply at my blog ah, thank.

    回复删除
  6. yiipin
    哈哈哈~吃亏的人是他自己,就让他尽情的发泄~~

    Joel,约珥
    ……yes? anythin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