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第三天 - 槟城Air Itam水坝公园! [大学2010年游记]

续第二天早,我们去了槟城的水坝,位于极乐寺再高的地方,驾车可以到达。槟城的水坝是为了供应水源给当地的居民,而不是用于发电。这个时候,我们几位朋友已经回家或是有些事处理,所以一些熟悉的面孔不再照片里面了。。看来离别的时候快到了。

好!先看看水坝的景色吧!









隐约看到槟岛的城市


不相信槟城有如此美丽的地方吧?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槟城有一个那么美丽的地方!




在这里,我们看到几只被遗弃的小狗,我班的爱狗之人,
当然是受不了小狗狗的魅力,不顾一切,飞奔给小狗狗热情的拥抱。

 当然又到了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之后,我们就拍了大合照来道别这美丽的水坝了。

我的朋友不喜欢狗的,所以比较抗拒,结果我那抱了小狗可朋友就试图摸他。
“小姐,男女授受不亲,你不要碰我!”
“小弟弟,给大姐姐碰一下不会怎样的,呵呵呵~”

之后,我们便去吃点心了。





精致的点心,有吊起你的胃口吗?

吃了早餐后,我们便回旅社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离开旅社后,我们在那巧克力专卖店外 拍了一张接近完整但又不完整的大合照。

手上拿着那穿着花裤的twist bird的人,就是我们的老师,Dr. Lee了。
感觉他拿着我们送他的礼物而笑得很无奈。

在我们还没有离别槟岛的时候,我们去了一家蛮大的shopping mall。


个逛个的,所以我们的趣事就减少了。
在这里,我遇到一个不爱shopping的女生,这真的是很少见!!^^

还有我第一次买rotiboy来吃。看着告示牌:Rotiboy Teh Tarik。
来自山芭的我以为是 Teh Tarik口味的面包 ,冷的比热还要贵?
难道冷的面包比较难做吗?奇怪!
凡事都要一试,我怀着期待的心,点了Rotiboy Teh Tarik,来试试。
结果店员拿了一个杯子,到了热水进去,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那是种饮料,不是口味。。。
囧rz

 
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喝这杯饮料,他们把被子套上只有一个小洞口的盖子,在那小洞插了一支汤匙,但是汤匙却比洞口还要大,要用力一点把它从盖子里抽出来。我就任那汤匙,照样这喝下去,结果饮料有点溢出来,朋友看到我这样狼狈,才告诉我正确的喝法。。。。。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之后我们就开始回家的旅途了。
大家都累了,没有心情了,整辆车不再回复一切那么热闹了,
大家都在收敛情绪,不再癫了。。


 临走前拍的槟威大桥。

旅途总有一个终点,看来我们已经到了那个终点了。这三天两夜的槟岛之旅,终于结束了。。。我真的不想回想当初的情景。只好再次停笔了。。。



永别了,槟岛,朋友。

评论

  1. 照片终于放大了!谢谢!!哈哈哈!XD 大家都依依不舍了吧?难得可以玩得那么尽兴叻...我很喜欢和朋友背包旅行,真的自己搭巴士走路之类的...那种满足感是难以形容~XD

    回复删除
  2. yiipin
    不客气~~我还放大了其他的。。好累的说~~
    haiz~好不舍得的叻~~下次你组办,我会参加的~~我试过自己搭巴士去马六甲。(虽然到了后有朋友载)但是自己完全不懂怎么如何从我家去到马六甲的里面。。自己到了马六甲后很爽!!!!^^

    回复删除
  3. 不说是槟城的话,我还以为那几张风景照是中国或是哪里的风景。。。

    回复删除
  4. 祖思林 Jocelyn
    这地方漂亮吧~~是槟城的蓄水池~~

    回复删除
  5. 我去槟城那么多次,都不懂有那个水坝。
    风景真的不错叻。xD

    axxxx

    回复删除
  6. Haha about the teh tarik incident.
    Through your picture, can really see that penang is indeed beautiful. Nice pics you've got there.
    You're so lucky to have a bunch of fun friends who seemed close and spontaneous. It's always fun having spontaneous people around. =)

    回复删除
  7. 我都不懂有那个水坝。
    希望我也有机会去看看那里的风景。
    你的槟城之旅很爽哦。
    ^^

    回复删除
  8. axxxx先生
    ^^,可以从去极乐寺那条路去到那蓄水池。。有机会可以去一去~~

    Shyuan
    ya, i agree with you~~ i am happy to have this trip with my friends~~ this trip is really memorable~~

    Charmmy 唯恩
    不怎么,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槟城有这个水坝~~
    看来这中开心的旅行不会再有了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