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第二天#2 - 槟城海边 [大学2010年游记]

终于,我们的老师,Dr. Lee来了后,我们就续下一个旅程。本以为我们去沙滩的计划取消后 ,槟城的海边,是碧绿色的,跟波德申的海边比起来,后者是一文不值!


看到海水的我们,已经随便在各隐蔽的地方换好花裤,直奔大海的怀抱。
不知道我换裤的时候有没有人偷看?XD
我们班的混血儿来不及抢镜,抱歉啦,先到先得!

夏威夷pattern的沙滩少年少女们!可惜没有比基尼女郎~XD

我们爬上了了在海边的巨岩,然后当然是拍照啦!
这照片有两个女生的pattern很可爱!
一个是齐天大圣的patten,一个是俏皮小女生的pattern
o->"<-o

岩石上的三人?复杂的三角恋?


只有我指不同的方向,看来我是第三者。。。。XD

这是我们遇到的水母。它的肚子里面吃了很多海星
我的朋友本打算救它的,但当他用棍把它举起的时候,它的身体分成两半,“断”了。
所以我们只好埋了它。阿弥陀佛。阿门。啊拉。





我是爬岩高手。


We love C.E.


年轻人来到海边就是爱跳!我老啦,没眼看!
一个人坐在一旁,不是搞自闭,是我不舒服,胃痛。。

接下来,看看我们年轻人的跳吧!年轻之魂!燃烧吧!


我们的帅哥跳到很帅!


 我享受离开地球表面的感觉。

我们很有爱心的小姐穿着爱心,跳出心形头。



我一手指天,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我们出动的五辆车,该回家吃晚餐了。
在回家途中,我们这一辆车有小迷路了一些,结果在shells 油站停了一下。因胃痛而奄奄一息的我,总算得救了。只是上天的安排呀,错有错着呀。

之后,老师带我们去吃著名的Nasi Kandar。




其实我有一点失望。。。因为吃来吃去,都是个辣而已。


之后我们便去了小摊口吃糖水。。





这是我点的白果糖水。

我们好像错过了中秋节。。
中秋节后的月亮,就是这样的。

之之后,我们去了QueenBay Mall,借厕所,因为十点了店关了。还有附近的海边(算是防堤的石头场)吹海风。



看来我们能都被这品牌吸引住了。

之后的之后,我们去了M记休息,
我们租了Mcd里为小孩庆祝生日的地方玩Mafia(下回在介绍)。


这是我们临走前拍的。




在我们从M记回来后,一路上我们都是保持着很高调。
我们这车的乘客都是疯子——在车上开Disco
每次当我们遇到红灯的时候,我们车里的灯就会亮起,
随之而来的就是我们自己唱出来熟悉的旋律。
我们有主音,配音,和音来演奏这些歌曲,
还有自己创出来的鼓,hit hat snare声,还有我们的Bom Cha Cha Bom Cha Cha节奏。
我们演绎了河马歌—ahh bom bah wet,圣诞歌,阿里山的姑娘。
还有当我们到达旅社后,我们还集体跳阿里山的姑娘的山舞。
在这当中,我可以肯定我们每一个人都很享受这一段时光。
认识到好玩的朋友,我真的是很开心!
下下会在续槟游之大结局。XD

评论

  1. the mall we borrow toilet is call gurney plaza....haha

    回复删除
  2. mat~~~水母是长这个样子的??
    哈哈~
    那天我朋友才被水母lat到~

    回复删除
  3. 哎哟,怎么胃痛!!很扫兴的叻!哈哈哈!XD 好心你啊,凯俊!!照片放大个点!!我真的看不到人的脸啊!!XD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匿名
    哦~谢谢。我真的忘记了。。

    祖思林 Jocelyn
    因为它摊在地上,形状可能走了一点。你的朋友怎样了??

    yiipin
    因为,我饿了。。XD
    facebook有这些照片,所以我没有放大~~没关系,最后一篇,我放大一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