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第二天#2 - 槟城蝴蝶公园! [大学2010年游记]


虚惊一场后,我们还是顺利到达了
Penang Butterfly Farm



我们二十个人的票,长到……(大马版的华语)

接下来,我应该先让照片说话,到底这蝴蝶农场有多漂亮。

我个人最喜欢的照片,
×我拍的×







很有早晨的feel的照片

这就是传说中的猪笼草

 





我们正在猎取迷人的照片。


蝴蝶虽美,但是我更喜欢那点缀的花朵。



 我们的国花,大红花/木槿花


农场里最普遍的蝴蝶种类



在绿叶的衬托下,一棵棵会舞动的橘色花朵,显得很动人。




 其实我告诉你,他们在干那话儿呀~~
我们好色,竟然打搅它们交配。
本人不太喜欢生物,尤其是昆虫,所以不怎么介绍这些图片。



 不知名的两栖东西,是蜥蜴吗?


 不知名的叶子虫


青鞭蛇

我很喜欢这生物,但是现场没有看到,只好看朋友拍的照片了。

我们是鸳鸯!
我们的颜色很漂亮!
还有,我们就是不下水让你们拍照!


参观了室外的景色后,我们接下来就到室内看看了。

室内放了很多主题为昆虫的得奖照片。
我特别喜欢这张!漂亮!

我是迷糊的毛毛虫,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我们像是在生物实验室参观一样

看不清楚瓶子里面是什么?

当然是毛毛虫的标本,恶心吧!



 

生物进化图


 搞笑,还是一定要的!

 
 图片写着“请收留我们,不然我们就跟着你回家”
说笑的! XD

×接下来是室内的生物×


正在目瞪口呆的生物。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不知道你的名字)





 很像naruto,火影忍者里的青蛙

荧光的蝎子


对生物有兴趣的朋友,这里实在是个好地方。

<续 下一篇>

评论

  1. 呵呵 。。。去台湾是个好主意!

    好吃之人一定要去。。

    看了你这篇文章。。。开头说的马蹄饼。。是什么来的?

    呵呵。。。我很孤陋寡闻~

    回复删除
  2. 对于去向你们都蛮清楚地哦,有人熟悉槟城吧?呵呵...不错哦!XD 银光蝎子很帅!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祖思林 Jocelyn
    马蹄算是水果也算是蔬菜,马蹄饮料在市场也可以买得到。马蹄饼就像豆沙饼一样,只不过前者里面的馅料是马蹄泥,而后者馅料是红豆泥。

    yiipin
    有一个朋友是住槟岛的,而另一个是住槟城(过桥之前的地方)所以有他们在,可是非常好玩的~~还有很多很帅的昆虫,只是没有拍完,肉眼看到才是最帅的~~有机会一定要来!!

    回复删除
  4. sad la~~~~~~~
    来槟城也不来探望我一下。。

    回复删除
  5. honfai,
    跟大队嘛~~没有办法抽身拜访~~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