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第二天#1 [大学2010年游记]

第一天的槟游说真的,没有槟城的feel~
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只会在槟城才会出现的象征式建筑物,
通往极乐世界下下下的槟城极乐寺
极乐世界,在佛教是类似基督教的天堂,
所以极乐寺让我们有一点的遐想。
我还是不谈论我们在旅途中所说的,怕得罪佛教的人~~

好了,由于昨晚极乐寺没开,结果我们也有不到极乐寺,错过了槟城美丽的夜景,
所以今天我们取消了去升旗山,参观极乐寺去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早晨,我们来到了……

这样怀旧的文法,让我觉得我的老师有一点可怜,
究竟老师本人看了多少这样的开头了,好可怜。。
好,回来!

虽然我们的眼皮是半开,周围视线有一点朦胧,
但是精神确实兴奋,手处于相机的快门处,
我们来到极乐寺附近享用早餐。
 

 

来这样从满本地风味的小摊口用餐,总比去那些高贵优雅的餐厅用餐好~


槟城的咖喱面,都是香而不太辣,看到那满满的辣椒酱吗?好诱人呀!
搅拌均匀后,我尝尝了那汤头,虾膏的香味四处飘逸在巍峨哦的嘴里,
刺激了我的味蕾,闭上了眼睛,头轻轻的抬起,专心在回味~
好吃!!!
不用怀疑为什么只有咖喱面,因为虾面,炒果条等槟城美食
在相机快门还没有按下的瞬间,已经勾引了众人的视觉与味觉
~面貌全飞了~

当然,吃早餐前后的画面都是必须储存在相机里面
 朋友,请不要估计你们的形象,
露出你们对食物饥渴的样貌吧!

 朋友,记得把你们唇上的油光抹去才拍照,
尤其是那个穿得怪里怪气的粉红少年!XD
我的嘴巴超的!

吃饱了,我们在附近逛了一逛,
买了一些去海边的花花夏威夷裤,然后就出发去极乐寺了。


我们来咯!!!

在我们还没有登上极乐寺前,一家小小的眼镜帽子店,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很自然地,我们的脚步就停下来了,因为有时我们拍照的时间!


大家是否看得见镜中的俏丽女孩?还是那炫人的眼镜?

两位美丽的小姐来个小合照,当然有一位还心急地忘了摘下标签。
我们时间多的是,别急别急~~

现在,你们将会看到一些很眼熟的照片了
 这张照片,有很复古的感觉

 
看着这个乌龟塔,让我想起以前和朋友来槟城的时候。
怀念!


 谢谢好心的路人甲帮我们拍照。


 这一张照片把我拍的很有趣,当时的我在大口大口的喘气
年轻人去闯吧,咱们老人家该歇歇了。


 老实说,我累了,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但是还是得耍帅下,(虽然我不帅)


累之余,当然是不能忘了搞笑来娱乐大众。
我相信你们看到了性感的粉红男郎

无论太阳多猛,我们还是要爬上去。

 我们正在等待“电梯”去看看新建成的观音塔。

这照片好像在坐牢的感觉。 *笑*


 我们感觉到了上上下下的快活后,抵达观音塔。 

 两个字:雄伟!

我个人很喜欢这照片,
后面的蓝天白云,是照片很有神仙的感觉。

在这里,槟城的全景都落在我们的眼目。

帅哥二人组还是衰哥恶人组,大家见仁见智

×新titanic号之三角恋情×

正在苦练钢管舞的小弟小妹们。
他们有把你着吗?

我们各自和自己的生肖拍照。
*糟!暴露了自己的年龄*

接下来是我们的大大合照!




当我们拍到很爽的时候,我们下山了。来到这家出名的叻沙品尝当地美食。

当我看着这照片的时候,我的确饿了。

在喝上一杯加了盐巴的甘蔗水,感觉咸咸的,不错!

之后,我们去了Butterfly Farm。
照理翻译是蝴蝶农场,但感觉太奇怪了,所以就随口取个名。

蝴蝶公园



在我们还没有出发前到蝴蝶公园前,我们去了一家饼家买饼,
豆沙饼,马蹄饼,汶莱饼,我也不打算多提,
但是店里的装潢当然吸引了我们的相机。

这是穿的有点性感的宝宝。

这是当中我觉得拍得最棒的一张!
KC Wk,你们好帅!

由于预算错误,我们的行程被拖到了,所以带头的朋友开始狂飙车,
重点是在上山的路上飙车,好危险!
我一位驾车技术不太熟的朋友驾manual车,
差点因此在转弯的时候飘到另一个车道,
幸好那车道没有车,还有我朋友够镇定。不然!
1.车祸
2.还是车祸
3.还还是车祸


评论

  1. 好好玩哦!!!!!!!!!!!!!
    羡慕哦.. =D

    回复删除
  2. 哈哈!拉沙!!看起来很够料!多少钱??哦...极乐寺镇的漂亮很多了,改了很多,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呵呵...以后照片可以放大哦!可以拉长的...

    回复删除
  3. 橙子 @ Kar Ping
    看来去哪里不重要,最重要是跟谁去~~ ^^

    祖思林 Jocelyn
    来吧,来槟城玩吧~~(催眠ing)

    yiipin
    2.50-3.00而已,超便宜的说!
    看来你是时候去槟城走走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