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大学2010年游记]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和我班的同学一起去槟城旅行,
共有二十个人,四辆车,之后住在槟岛的老师也参队。

@Wai Keat 
-Juvein
-Nicole
-Jacelyn
-Jocelyn
@Bryant
-Mei Yee
-Jia Weei
-Wei Jian
-Mui Yee
@KC
-Yi Lyn
-Kai jun
-Yi Kie
-Anne
@Ray
-Jasmine
-Sook Thing
-Boon Rui
-Penny



@是我们的司机。
谢谢他们,还有谢谢筹备这次旅行的朋友。
(实在有太多人来筹备了)

我还就没有去槟城了,
也好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了。
之前,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作对了决定。

去哪里,不重要,和谁去,才重要!

我们可以到同一个地方上十次,
但伴随我们去的人,可能就只有那一次。

这次的槟岛之旅,出动了四辆车。
然而我被安排到一辆载有很活跃的乘客与司机。


他们是KC——司机
Anne——前座小姐
Ikki,Yi Lyn,我——笑笑的三人队。

我们在车里谈论着以后筹备节目中的话剧剧情,情节环绕着爱情。话剧的主题是

真爱也许就在咫尺,一切只在于你。
还有记得,我们要找的,是最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爱情伴侣。

我很喜欢这个主题,想用搞笑的手法把这主题呈现出来,所以就在车里和大家讨论一些搞笑的剧情。没想到这个话题让我们在车上大抛笑弹::在厕所一见钟情,为了女生要大跳钢管舞,用伤心的情歌来表达出搞笑的情节,还有出乎意料的结局,真的是无法不佩服我们这一车的想象力。但是我还是得在琢磨剧情,让整个话剧更加生动精彩。

说完这轻松的话题,突然我们来个180度的大旋转——我们在谈论自己的家事。原因是因为我不常回家,也不喜欢回家,所以挑起了这样的话题。一辆车五个人,就有三个人有个不美满的家庭。巧合的是,我们的悲惨程度,是根据小到大,好像是特意安排似的,太巧了~~车上的乘客听了一个接一个的故事,不约而同的重复了一句话:原来我是那么幸福的。幸不幸福,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还活在这世界,那已经算是最幸福了。





 
说着说着,最后我们就来到了槟威大桥了。
整车的朋友叫着:我们快到槟城了。
事后才想起槟城有两部分:
一半是在桥过后的槟岛,另一半是在桥之前的北海。
只能说我们太久没有去槟城了。。

再接下文。

评论

  1. 爽咯~!~


    我吃这么大多还没去过槟城~

    回复删除
  2. “幸不幸福,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还活在这世界,那已经算是最幸福了。”
    Interesting. Feel lucky that you are alive =) Happy holidays ya!

    回复删除
  3. 你们好好哦..这么快就去旅行了..
    我们还在筹备着云顶之旅 ><

    回复删除
  4. 羡慕!!!哈哈哈!我好久好久没去了!还有美女陪伴你啊!娃哈哈!

    回复删除
  5. 祖思林 Jocelyn
    还有机会去的,槟岛不会飘走的~~
    下次找一些槟城的朋友,逼他们带你去~~XD

    Shyuan
    changing the point of view made me become happier~~ i like this~~ i really happy to have my holiday~~ ^^

    橙子 @ Kar Ping
    哦~~我们比较快考完试吗,所以就可以去旅行先~~ XD

    那么祝你们旅途顺利、愉快啦~~ ^^

    min~aris
    哇~~怎么那么巧~~只可惜槟岛太大了~~没有碰面~呵呵~~

    yiipin
    还有机会去旅行的~~不急不急~~
    哎呀~被你说中了,有美女陪伴,我还蛮开心的~~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