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访霹雳实兆远setiawan的孤儿院-照片篇~~[拉曼大学UTAR2010年活动]


忙忙忙,我终于忙完了!!!!终于可以歇一歇,写BLOG了!!!上次答应要post去孤儿院的照片,答应了那么就才post上来,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这次的assignment,不再是像纸上谈兵那样的学习课本上的知识,不用对着课本,方程式,电脑来解答不明白的问题,不用再进入未曾见过的网站 copy & paste 难以理解的文字。
我们这次的assignment,是去一间孤儿院,和里头的小朋友进行一些节目。

策划节目,对我而言,比起我在UTAR以前所做过的assignment还要有趣,好新鲜呀~~
当然,难度也是比之前的还要高。以往,我和我的队友一起策划我们的 Talk Show。
说实在的,我策划的有点疲惫。我是他们的领头,我无依无靠。下一步,该怎么走?
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组员,等待的,是我的答案。我的确有点无助

但这次,我遇到了一组很合作也各有长处的组员。前往孤儿院的路途,有了他们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大家互相扶持,携手渡过路上的风风雨雨。终于,这次的旅途有个美满的结局。

现在,重温我们一步一步走来的点点滴滴,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一幕又一幕的回忆尽在脑海中重现,嘴角也渐渐上扬了起来。




这一幕,是我们聚集在cheng lin的家里,为孤儿院的小朋友献上我们小小的心意。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我的住宅区去准备assignment。
终于不必在骑着脚车,孤独地走在黑暗的马路,吹着冷风了。



礼物,是为了把喜悦带给人类而存在的。
背后所付的心血,将会因为他们脸上的笑容而变得值得






我们正在为了我们的表演而苦苦练唱。
表演的歌曲有:
Umbrella by Marie Digby
You Are Not Alone by Michael Jackson 
Cry On My Shoulder by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群星)
Shining Friends by 2R

我们聚集在Sook Thing的家进行briefing
讨论完后,我们就准备前往Siatiwan的孤儿院。

出发的那天,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问题。
朋友睡不醒,是小事。
车子有问题,才是大事。

还没有出发前,我们借来的车因为 engine cooler 过热,
所以我们被逼在想朋友借车,
谢谢Sook Thing 的姐姐在谷底的时候拉了我们一把 。

 
走到半路,我们跟朋友借来的车,轮胎好像又有点问题。
谢谢Petronas的员工教我们打风。


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才发现孤儿院已经从Siatiwan搬到了Lumut。
看看手表:10:30am,我们迟到了30分钟。。

11am,我们终于排除万难,抵达目的地了----
Vision Home
(Rumah Wawasan)

Jasmine和我代表我们组献上我们的小小心意

之后我们有Ice Breaking Session
玩的游戏,都是来至我们去过的生活营。
从以前被人娱乐和现在去娱乐他人
这种变换真的感觉自己成长了~ ^.^


 
Sharing Session,小孩跟着他们的年龄层而分组。
我被分到的是中学组,除了给他们升学情报,
我们也motivate他们用努力来开创另一片属于自己的

看到这可爱的小姐含着吸管,当然是我们娱乐小朋友的时候了。

    小孩们真可爱~~

玩过,休息过,吃过午餐后,便是我们表演的时候了~~
我们有两项表演:唱歌和跳舞

看到照片后,我想大家可以想象我拿着雨伞跳《Umbrella》的模样吗?
XD


小朋友也准备了舞蹈给远道而来的我们。

 
之后,便是颁奖典礼了~~
我们包扎的礼物,就献给了那里的小孩~~

 
离别当然少不了大合照。
我和我玩游戏的队员合照,还有和小朋友们来张大合照。

我们是一TEAM带给小朋友们欢乐的天使·~

 忙碌了一天,当然要奖励自己~~

7月18日,早上7.00am-傍晚7.00pm。
这是段漫长但有趣的时刻。。

感谢wei jian制作了这次旅途的slide show..
(有机会才post上来~~)

~~完~~

评论

  1. 照片 :) 我要看哦
    孤兒院哦..我也想去一趟哦 有生之年 :)

    回复删除
  2. fufu
    :)
    跟着一对自己的朋友去,真的很爽~~
    有生之年,应该一去~

    XiangLinn
    你也可以试试看~~的确不错~~ :)

    回复删除
  3. 我看不到那个照片哦,你有放了哦?fb有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累积新经验,又可以帮助别人,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5. 令狐火野
    这真是一个很棒的assignment~~

    XiangLinn
    跟你的moral老师(form6 还有吗?)提议,或是通过club都可以组办的~~去试试看吧~

    回复删除
  6. 好好玩..
    这样的assignment才算是有意义的assignment嘛..那些像programming的assignment一点意义都没有 XD

    回复删除
  7. 中学时期我和朋友们也举办过类似的活动,
    那种感觉和训练营真的不一样^^
    在那边你会感觉到温馨~
    而你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天的回忆~

    回复删除
  8. 娃哈哈!看到了!爽叻!是不是感觉很有意义很兴奋了?XD 你下次一定有机会再去的!哈哈!因为我上次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9. 橙子 @ Kar Ping
    这样的assignment锻炼EQ,
    像programming的assignment,锻炼IQ。
    但是还是前者的比较好玩~~~~
    EQ比较重要~~XD

    优之草
    看到小孩开怀大笑,心里真的感到很温馨~~
    而且也学到很多东西。。
    爸妈,谢谢你们的抚养……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我们……

    yiipin
    没什么第一次会看不到照片呢??奇怪~~
    感觉真的很爽~~
    但是我比较想在策划更多的节目~~
    策划节目比较好玩~~XD

    回复删除
  10. You guys really put a lot of efforts juz through the pics. And had experienced the fruits of all the hard work. These are life long memories, you're so fortunate to have them. Do treasure o! What a cool experience you had!

    回复删除
  11. 老实说,我没有去过孤儿院,自己也算是半个孤儿。
    我觉得你这个assignment特别有意义。
    你拿到经验,帮到别人,自己也快乐,何乐而不为?
    你说这个assignment是锻炼EQ,那么我真的很需要拿这一课。
    虽然我的IQ没有很好,但是相比起来EQ差了很多。
    哈哈^^
    虽然过程很幸苦,但是只要想到能带给他们欢乐,动力也大大增进。对吗?

    回复删除
  12. Shyuan
    Utar, my choice, our choice~~ ^^ i really feel lucky that i choose the right cours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t workplace~~

    Charmmy 唯恩
    上课老师只教IQ,但EQ只能通过自己对生活的考验才能增加。。孤儿没什么不好,而且他们终于总会比温室里的小花来的坚强。因为我也是这样走来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