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到脱水,自己凌晨搭德士去医院度假的三天两夜!


22.7。2010,星期二

早上八点,当这支针插入我的血管,
和我的身体结成一部分的时候,
我就被这针封印在金宝的医院了。
但它还是无法不会阻止我读书写字~
我是读书狂~~


 
这是我的病房,也是我的空间。我记得,
我在这里睡上了十几个小时
在这里读我的chemistry note 来准备我的考试
在这里写我的chemistry report 来完成我的功课
在这里和关心我的朋友一起聊天
在这里收到朋友的礼物、痊愈卡、关心和水果


一张简单的卡,有着简单的设计,但却因为里面的内容而变得非常有意义。
因为你们的祝福,我的身体才会好的那么快。
感人的话,我真的会怎么会说,收到这封信,
我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请原谅我的词穷
但我还是深深地想向我的同班同学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



 在我临走前拍下的照片~~
为了纪念我因为喝不够多水而导致血太浓还有因病菌而发烧的,还有又呕又泻而拍的!!!

评论

  1. 没事就好..
    以后要记得多喝水啊!
    知道吗?
    =)

    回复删除
  2. walao,凯俊啊!你还能那么爽的拍照!真是给你zadao...== 什么事情进院啊?

    回复删除
  3. Hey, you were sick?? When?? You looked just fine the other day ah?? Anyway, take care of yourself lo. Have a fast recovery!! ^^

    回复删除
  4. Chi Leong, feiyifan
    我会的~吃过苦头了,不会再病倒了~~

    橙子 @ Kar Ping
    是的~我知道了~~ ^^
    你也一样,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呀~~

    yiipin
    无时无刻都要保持着好心情吗~所以拍照留念下~~
    因为喝不够多水而导致血太浓还有因病菌而发烧的,还有又呕又泻而进院的。

    Shyuan
    this tuesday i went in hospital and i went out at the thursday. I am strong, so i look fine when i went out~~ XD
    Btw,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and you have to take care yourself as well~~

    回复删除
  5. 够力啦你,明知喝水很重要嘛~~

    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6. 那么高大的人,败在几杯水上.以后记得喝够水^^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回复删除
  7. aiyo ~要照顾好身子啊你..记得多吃水果和蔬菜..还有喝多点的水哦!!

    回复删除
  8. 蕴如
    以后我会视水如命的,谢拉~~

    XiangLinn
    在强的人,也有病倒的一天~~哈哈哈~
    谢谢~我已经康复了~~

    Florence
    好久没有吃水果了~~该尝尝朋友探望我时送给我的水果了~~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