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那么忙???因为我们要去拜访实兆远setiawan孤儿院~~ [拉曼大学UTAR2010年活动]

忙不完的assignment,终于可以告一个段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真的是超级兴奋的说~~

这次的assignment,是我有史以来,需要最多人手(14个人),耗费最多时间与精力(用了两个星期策划,大概24个小时的准备和彩排),有很多无法预测的问题,最最最难做,但是也是我做的最开心、放心、关心的一次。心情真的好兴奋,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我太high了~~嗯~我得收拾下心情,在一步一步说明~~

这是一个需要12个人一组的assignment,是我们UTAR的 Soft Skill Department 里的 Emotional Intelligence In Workplace 这个course的assignment——我们必须去拜访在马来西亚里其中一间孤儿院。。

我们选择了去拜访一间在 Setiawan 这个小地方里的一个孤儿院~那地方离金宝大约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

先介绍我们的组员:

P/S:
这个分配表,大家都应该觉得很无聊吧??
不好意思,我只是写来让自己纪念罢了~~
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就直接跳过吧~






GROUP LEADER:
JASMINE ALAH IMANG
ASST GROUP LEADER:
LIAW KAI JUN
(~~我在这里~~)
SECRETARY:
ONG YEW SIN
TREASURER:
SOO CHENG LIN
PUBLIC RELATIONS:
JACELYN MOHANA DAS
EMCEE:
1. TUNG CHUI HOONG
2. REAKA A/P SANDRASAGRAN

GAME MASTER:
1. ONG SOOK THING
2. TAN JUVEIN

GIFTS:
1. KWONG SOOK WEI
2. SOO CHENG LIN

PA SYSTEM / MUSIC:
1. GOH WEI JIAN
2. LIAW KAI JUN

PHOTOGRAPHER:
SHENNY KOH MAY HONG

TRANSPORT:
1. JASMINE ALAH IMANG
2. ONG SOOK THING

第一次做assignment不用当最大的了~
有个靠山让我靠着歇歇,真的比较好~~

比起老大,我比较喜欢当老二~
还有做assignment还要有这种分配,
真的好特别耶~~


我们在这次的assignment,还得表演给那里的小朋友看。跳舞?绝对不适合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唱歌?虽然也不太适合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 

但边唱歌边搞笑,却是我最擅长的~~ XD

Performance Session
DancingSinging
JASMINE ALAH IMANG
ONG YEW SIN
JACELYN A/P MOHANA DAS
REAKA A/P SANDRASAGRAN
TAN JUVEIN
ONG SOOK THING
TUNG CHUI HOONG
LIAW KAI JUN
SOO CHENG LIN
KWONG SOOK WEI
GOH WEI JIAN
SHENNY KOH MAY HONG

看起来很简单的时间表,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已经做了多少调动。
减减加加,最后时间还是如我所安排般的顺利。

我最喜欢安排时间了~~

DurationActivities

07.00 am – 07.30 am
07.30 am – 09.30 am
09.30 am – 10.00 am
10.00 am – 11.00 am
11.00 am – 11.30 pm
11.30 pm – 12.15 pm
12.15 pm – 01.30 pm
01.30 pm – 02.00 pm
02.00 pm – 03.00 pm
03.00 pm – 04.00 pm
04.00 pm – 07.00 pm
Gather At MM Restaurant
Depart to Sitiawan
Preparation
Introduction + Giving Souvenir + Ice Breaking
Division of Group + Sharing Session
Game Session + Dancing Session
Lunch + Rest
Singing Session + Gift Session + Closing
Cleaning Session + Leaving
Rest and collecting all the photo
Depart to Kampar

下一篇,才会post 照片上来~~

评论

  1. 很特别的assignment..
    很不错的经验啊。

    回复删除
  2. Yuu, get to go visit the orphanage! It is really interesting. Can't wait for the pics to be posted here! ^^

    回复删除
  3. 我很怀念以前中学和朋友们一起搞活动的日子了。。。

    回复删除
  4. Charmmy 唯恩
    呵呵呵~有机会应该去去看~~超好玩的~~

    Shyuan
    ya~ hope that the taken photo is very interesting~
    that day really busy until din have much time to take photo~~ hmm~~

    优之草
    中学的时候,是在别人的带领下搞活动,现在是我在带领别人搞活动。这次的转变,真的证实了我的改变~~ ^^

    回复删除
  5. 我的group assignment最多有20个人 XD
    因为演drama!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是不是很喜欢叻??我在inti就是参加很多这样的活动,leo club就是专门做这种慈善的,还有leo mission是你会去孤儿院那里一对一教一位小孩读书...呵呵...那么兴奋,以后多参加咯!我绝对明白那种感受!XD

    回复删除
  7. 很好的经验~不是每个人都有的经验.haha~要快点放照片啊~

    回复删除
  8. 哇..我的hometown sitiawan ^^
    不用两小时啦..一小时15分钟就会到了 =)

    回复删除
  9. +u!W
    我也想要演drama~~我喜欢演戏~~算我一份~~XD

    yiipin
    我喜欢组办活动,喜欢策划节目,喜欢安排时间~~嘻嘻嘻嘻~~

    XiangLinn
    是的~~我会尽快放上来的~~

    橙子 @ Kar Ping
    sitiawan 的朋友~~你好吗~~
    因为我们一路上遇到很多问题,拖下拖下就两个小时了~~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