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拉曼大学基础班(Foundation in Science)毕业啦![2010年记录]

2009年6月。我们,从大马的某一个角落,来到拉曼大学。
从互不相识,变成熟络的朋友。
这一段路,充满了我们欢乐,苦涩,辛辣的回忆,
我不后悔我选择了这条路,因为你们像一支支的蜡笔,
在我的新的一面白纸上,为我画下彩色的图案。
在我记忆的相册里,帮我放上了很多新的图案。
我感谢和你们的相遇。
TD-10,是我们班的代号,也是我最怀念的。

~第一个学期~

 
我们一起在presentaion时拍的。
全体-25人。

 
你们是我的组员,也是陪我成长的伙伴。
孙瑜,joyce,姗霓,毓泰,柏宏 


以前那呆滞的我,现在还在吗?

好玩的我,终于找到可以一起疯癫的朋友了。
古怪搞笑,足以形容那时的我。

 

 

形象,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
我情愿变成大家的小丑,为你们带来娱乐。
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满足了我。


 
Miss Precilla,我们的化学实习课老师。

 
我最喜欢的讲师排行榜之一的Miss Tan Lee Siew,
成熟,认真,淑女是你给我的印象。

 
我们的毅恒,乐观大师。今天你生日,大玩!

~第二个学期~

 
未来科学家的理想,在这里渐渐筑成。。


我们最随便的化学实习老师,Mr Ng Sweet Kin.
你的随便,造就了认真,主见的我。
因为你把我们的report,改得很低分,我记得你!!
还有,不要再逼我们去你的OPEN HOUSE,
那是为我们进入基督教的陷阱,我们有选择宗教的自由。

 
Mr Chong Poh Nam,我们的物理实习老师。
你的仔细,你的要求,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但你的古板,我们吃不消。
排队还要有pattern的,奇怪。。

我的室友之一,尹聪。跆拳道小子,还有性感的我。

 
这一身的打扮,是为了我们public speaking 的talk show 而穿的。
我是导演,也是主角,又是配角,还是幕后工作人员。

 
我曾经希望的画面,但可惜现实生活已有人取代了我的位子。
祝你俩幸福。
我们的背景,但是夭折了,没有人看过。毓泰,辛苦你的一番用心了。
这次的 talk show,我学到了如何拍一部电影,也了解了导演和演员的辛苦。

 
Ms Chan Wan Ling,我们的public speaking 讲师。
也是在我最喜欢的讲师排行榜之一的。
你的可爱,你的教学技巧,你的随和,
打破了我觉得老师必须严肃的概念。

 
Ms Amutha,我们的英文老师。
责任,是你最重视的。

我只能说,老师,你真的很可爱呀~ ^^

 
我们设计的翘课陷阱,真的让老师傻眼,
老师,惊奇吧?哈哈哈~

 
我们这一班,是老师也很喜欢的一班。
我还是这一班的班长,谢谢老师给个机会我
来接近你~XD

伟亮,你们组的朋友都很赞!!
认识到你们,我只能说是缘分呀~


惠斌的生日,又是一个惊喜。呵呵呵~
惠斌,吃蛋糕了~
后来发现从1月20到1月23,都有人生日。
0123,熟悉的号码。
不知道那天生日的你,最近怎么样。。

 ~第三个学期~

 
我的姐姐和妹妹特地来到金宝来帮我庆祝生日。
姐姐们和妹妹,谢谢你们~

 

 朋友也下陷阱给我来庆祝我的生日。
早上叫我在课堂上发表生日感言。
晚上就请我去大餐厅吃饭。

谢谢你们,没有买我蛋糕。我不吃蛋糕,你们都知道的~

 


 佩雯的生日,你有中了我们的圈套,惊喜吧?
你肯定会记得我们玩的Mafia游戏吗?
杀手,警察,医生,平民。
你是哪个角色?

 
 jojo,舒蒂小姐的生日,我们的惊喜,是用不完的!!
你有收到了多少呢??
拍照,是少不了的~也是我搞怪的时候了~~


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的presentation,今天也是忠毅的生日。
寿星公,要请客吧?XD

 
我们是清一色的淑女~淑美,对不对?


 
 这是我最喜欢的讲师排行榜之一的,Ms Chin Ngai Sim.
认真,成熟,漂亮,都无法完全地描写出你。
能做你的学生,我只能说实在是太幸运了~

 感觉我们是一班很厉害的上班组!
我超喜欢formal shirt!!!

我和锦财,
还有这一班完全不熟悉的女生一起合作我们的assignment。
Soo Zheng May, Beatrice Mah,  Juelyssa Ang, Tai Lihui,  Cheng Yi Wen
我只能说,我还是害怕和女生相处,自己好失败。。
为什么当初会选择和她们合作?
我只能说,我自己正在理解这问题 。不确定所以不说。。


 

拍照,我不喜欢帅帅的pose,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帅,怎么摆也不会帅,
只要自暴自弃。。来个搞笑的。



我和 Ms Chin 穿情侣,粉色系的~~
呵呵呵~自恋的家伙~~

 
漂亮的老师,我们还有机会给你教课吗?

 一切的开始,总要来个总结。我们的回忆,就在此写下句号。

分离,不是友谊的结束,而是友谊延伸的开始。

我们还会再见的!!

评论

  1. 原来你和柏宏同班哦~~

    抱歉,我也很久没来这里了~~

    你们酱快毕业了,我还要到明年啦~~

    你好像又高了:P

    回复删除
  2. 很不舍得的感觉叻...祝你跟柏宏一路顺风,越战越勇!!>< 新环境是不会打倒你们的,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
  3. 蕴如
    我也是彼此彼此,好久没去你那了。
    foundation,已经毕业了。
    六月,degree就开学了。

    我长高的同时,也变胖了。。

    yiipin
    我和柏宏,就要分离了。
    六月,我们开学。但我俩都不同学校了。
    我留在金宝,他留在KL。

    回复删除
  4. Wow. you look as if you had a really great time in UTAR. Hopefully you will have more fun times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And also hopefully I will have fun like you too la!!

    P.s: You look smart in formal wear leh.. kek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