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星期五 - 朋友被摩多撞到进院!

某个星期五,我和朋友相约到一个草场去玩飞盘(Frisbee)。呵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这种运动,我是完全没有接触过这类的运动,严格来说:我根本没有认识任何运动!

飞盘的玩法很简单

两队人分别有各自要攻下的阵地,取分区。当一方发出飞盘(简称为发方),敌方就得接着那飞盘。同时,发方就可以靠近敌方的阵地。当一方接到飞盘后,不能移动,还要在限定时间内把飞盘传出去。如果在发飞盘时被对方拦到,就算是对方拥有发盘权。得分很简单,就是人和飞盘到达敌方的阵地 。这样的说明应该很清楚吧???应该吧……呵呵呵~

之后我们又换另外一个游戏:Pepsi Cola!! 我小学时期的游戏,没想到还可以在大学时期重温,喔喔喔~~怀念~~

游戏规则简单:
大家为一个圆圈,在是数三声的同时移动三步,“逃”到一个地方。然后再各自的流程移动一步,施法用你的脚触碰到对方的脚。当对方“攻击”你的时候可以在原地进行闪躲,如果你触碰到对方的脚,就算对方输了。

不需要任何卓越的运动细胞,不用任何肺活量。最重要是:不用流汗,奔跑!我就很开心很享受这游戏了~~

这个血淋淋的星期五就在我们的游戏结束后发生。由于朋友每次约我都约不到,难得约到了,悲剧却发生了——我朋友被摩多撞到。

我的两个朋友,JOYCE 和 YI HENG和他们各自的脚车在离马路约有半米旁的空地等我们一起回家。一声刺耳的引擎声掩盖人们欢乐声,机车的排烟道的烟把众人的眼泪都熏了出来,红色液体从刚形成的伤口上像清泉般溢出,猖狂地洒在冷冷的柏油路上。

我的朋友整个人被撞飞了,跌在柏油路上。我打破瞬间的沉默,跑前去,结果发现我的朋友,毅恒他失去自觉,整个人在抽搐,如论我这么呼叫,他还是没有反应。我讨厌自己的无知,不了解我的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无助、不安和惭愧朦胧了我的思想。的这是朋友围来了,大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的精神都崩溃了,感觉到没有人可以依赖。

那肇祸司机也围来了,哭哭啼啼的在一旁道歉,脸上的幼气说明了他还未成年。来草场踢球的年轻人和在附近的住宅区的人也跑来了,多亏他们~感谢那些伯伯和踢球的年轻人,是你们救了我的朋友!是你们愿意借用车子载送我的朋友去医院!是你们教我们该怎么做!!

如果你朋友遇到车祸:
——>不要紧张!它不会让事情更好!只会让事情更坏!
——>查看伤者状况,伤者是否清醒,哪里受伤。
——>把肇祸司机的车牌号码、车辆款式记下,还有肇祸时间地点。
——>向肇祸司机索取电话号码,IC,还有可以当人证的人电话号码。
——>伤者昏迷或是过量失血,马上联络医院,报警!
——>把伤者的随身物品捡回来,不要让别人乘虚而入。

 人生,真无常!
我的朋友前一刻还是好好的,但下一刻 看到血斑斑的他。
但感谢天,我的朋友他醒了~~
伤势还好,头部皮外伤,缝了六针,脑部没有受震荡。
左手臂脱节,不需要包石膏,但需要固定着90度的状态,
在右边腿后部肌肉受伤,推估半年至一年不可以有运动。

我朋友在医院住了三天后就出院了。
毅恒呀~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最最乐观的朋友,
我输了,我真的无法变成那么乐观!败给你了!
那么严重的意外,差点夺走他的生命。
但他还是没有怪任何人!还是开心的承担这场意外!
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一刻,我会以你为目标,更积极乐观的!

那天大约傍晚7点朋友车祸出事,冒着雨骑着自行车回家,又湿着身体在医院忙到11点才回家。第二天去看望他的时候又淋到小雨,结果自己也病了,伤风咳嗽感冒喉咙痛一起来!
病到没法上来部落格了。对不起,让你受落了……



看到别人关心别人
感觉心里酸溜溜的
原来是自己吃醋了

爱情,请你不要靠近我
我会把保留着你当我的朋友
不会让友情升华去爱情的

评论

  1. 如果是我看到朋友发生车祸
    我肯定愣在那边了。。。

    回复删除
  2. 嗯。。。
    急救在这个时候扮演很重的角色。。。
    如果平时能够了解一些急救的东西,
    意外发生的时候就不必那么慌了。。。
    关心朋友是对的,
    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病了,
    朋友就少了你的关心咯~

    回复删除
  3. 小小
    祷告希望没有人会再有意外~~

    优之草
    以后应该学一点急救的知识了~~
    病到自己没法上来了,当我的部落格荒废了~~
    真的很对不起……

    回复删除
  4. 祝你的朋友早日康复吧!
    也祝你早日康复!

    嘿,pepsi cola真的是埋葬在我记忆里很久了~哈!
    好怀念这些简单但很好玩的游戏呢!
    至于那个飞盘的游戏就没玩过了,不过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___^

    回复删除
  5. 你朋友好倒霉耶。。但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帮我转告他要注意身体,多休息。。祝福他快快好起来。。^^
    *谢谢你的贴士哦。。我会尽量记住的。。!^^

    回复删除
  6. sing
    pespi cola 也曾经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飞盘,老实说玩到有点累~~跑来跑去~~
    有时飞盘又接不准,接不到~~经验老手的话就没问题吧~~哈哈~~

    Nicole Hew
    谢谢你~~
    我的提示??减肥配方?? 哈哈哈~~也只有你去配合才会有效的~~
    还是你所说的贴士不是这个??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你的朋友啊!!
    祝: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8. yeah life is so fragile ya... gotta treasure everything we have now =p

    回复删除
  9. 如果你朋友遇到车祸:
    ——>不要紧张!它不会让事情更好!只会让事情更坏!
    ——>查看伤者状况,伤者是否清醒,哪里受伤。
    ——>把肇祸司机的车牌号码、车辆款式记下,还有肇祸时间地点。
    ——>向肇祸司机索取电话号码,IC,还有可以当人证的人电话号码。
    ——>伤者昏迷或是过量失血,马上联络医院,报警!
    ——>把伤者的随身物品捡回来,不要让别人乘虚而入。


    朋友在这些还没到来以前
    现来的应该是冷静。。。
    有了冷静后这些才能被执行

    遇事冷静,马来西亚人,没有几个会
    看戏,鸡婆马来西亚人第一流。。。
    (君不见路上车祸时就很塞车)
    (但下车帮忙的寥寥无几)
    (抄车牌,记车牌的倒是很多)

    所以从今天开始现学会冷静吧。。加油!

    回复删除
  10. 哇~你朋友真乐观~不会怪别人~
    祝你和你的朋友都早日康复~
    from: XiangLing

    回复删除
  11. Florence:
    谢谢你~~现在我的身体好多了~~

    fufu:
    You are right~~ that's why you almost went through the whole earth~~ haha~
    But this is really the fact, life is so fragile...

    lala:
    也对~~人家车祸了,有什么好看??
    看了又不帮忙,又在那边阻塞交通~
    哈哈~~冷静冷静~~

    Xiang Ling:
    你第一次留言哦,谢谢~~
    这就是我们可以向别人学习的地方,
    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强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