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开过M16~~ [马来西亚2009年国民服役计划 - (PLKN / NS) ]

来当兵的唯一宗旨就是要去开枪
去尝试你在扣扳机的瞬间,
子弹从枪身解得释放
迈向晴空万里的世界
疾击向在远方的目标

五月十七(雨)
晨间的雨水和我们的鼻鼾编制了交响曲
当巴士快停泊在四下无人的荒地时
刹车声打破了交响乐的对话


 睡梦惊醒的我们下巴士了


 天空晴朗了,看到在远方橘色的射靶




 我们就再次用M16进行射击

看到了吗?散发着黑色死亡气息的M16





 独家泄露版
PS:这个影片有点小长



 影片解说:
我们扑躺在地上
身旁有一名教官在指导我们
每个人有三十颗子弹
配音:M16的枪声


在开枪之前,
我们有Theory class
但之后当然是拍照的时间了

我的朋友,威风凛凛






我们的教官




 不要动!
把手上的武器放下!
双手放头 !

M16的弹壳

 纯粹用来拍照
没有走私
在那即拍即丢

呵呵呵~~羡慕吧~~
~~真的很好玩的~~



评论

  1. 哈哈,你有打中目标吗??
    的却是蛮美好的回忆,可惜我感觉不到,我没当过兵,哈哈

    回复删除
  2. Joel,约珥
    我得到八十三分也~~
    满分是一百分~~
    骄傲~~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