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当兵的日子 [马来西亚2009年国民服役计划 - (PLKN / NS)]

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宗教教育
依据每一种种族到自己的神庙
我们的有华人的师父来和我们演说


~~我们的师父~~


来到一个比较疯狂的地方
当然要做些疯狂的举动

我们都是疯子
 
~~我在和朋友接吻~~









年轻人就是要疯狂

来到这里我已经把我的形象抛弃了
我已经没有形象了

但是在女孩子面前
我的形象又回来了



 
两位可爱的女生和我合照

我也曾经来到此庙拍照留恋

很有皇宫味道的神庙
~~气势如虹~~

笑佛

~~笑笑没烦恼~~
我的肚子也和他一样

 
咬着一半橙的石狮子

 
我们是下一批少年兵
但打战不要找我
 
两个小姐送你们爱心

~~好痛~~


我身旁的小姐很可爱


评论

  1. 你豔福不少哦~
    哈哈~
    有那麼多靚女跟你拍照!

    回复删除
  2. 很想念那里吧?什么顾虑也没有,每天只需要玩就够了~XD

    回复删除
  3. 蠟筆小“豆”
    不只这样,还有帅哥找我拍照~~
    这是艳是祸??
    哈哈~

    yiipin
    对呀~没烦恼~~
    人生偶尔就要这样,脱轨一下~~

    Joyce Teh
    Guy? He have a nice taste~~
    delicious~~
    hahha~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