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KN/NS兵营活动记录 [马来西亚2009年国民服役计划 - (PLKN / NS)]

为了提高士气
军方一定会想出很多方法
队歌队旗口号

我们是日本蝎子组


 阴险不是我们的本性
~~我们是搞笑派~~

每个星期天,父母来看访他们的孩子时,
我们就要duty了

 穿上蓝色军服的我们
会说华语的印度裔

 在玩“Flying Fox”前的无聊时刻

 来一个午觉大合照

 我们有划舟运动
在无边无际的大海进行


 我曾经在这里翻船
因为我用的船坏了
我在一千的人面前翻船
好糗啊~
但好在有人陪我一起翻船
是我的队友


参观军事博物馆

 我们抱着原子弹拍照



 直升机不重要
我们才是重点



 军事的战斗机

 我们出去做义工
在幼儿园


 ~~我在锄地~~



 
我在后方正中间
~~泰山抬山~~

文化交流
我们有机会穿上马来人的服装



 小小小金花

 
 华人女生的大合照



 我还是比较适合做华人

我的朋友


 他有一点皇帝像


 
 我还是比较像华人

我们仨

 在教室节的时候我们曾经在芙蓉表演
我代表华人去表演
去吟诗作对
不过是马来版的
我在上百个人面前表演





如果你的locker钥匙不见了,
没关系
我们的大剪可以帮到你

评论

  1. 爽啊!

    之前我早回, 所以沒去到那個Khidmat Masy..

    看起來很好玩!

    回复删除
  2. 你很高哦
    wow...還有美女...正 =p

    回复删除
  3. Piano_lover
    呵呵~~
    真的很不错哦~~
    我也是早回的,但是还是玩了很多东西才会~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没有关系~你可以去申请的~~
    但是应该不会批的~~哈哈

    kEnT
    那时我没有去到,生水痘。。
    可惜可惜~~

    fufu
    眼睛很明亮哦~~
    这样都被你发现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好爽哦!!!! 不过我没去过.. 好爽!!!!早知道就申请进去玩..
    后悔 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