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兵营Rachado Bay Camp, Tanjung Tuan 介绍 [马来西亚2009年国民服役计划 - (PLKN / NS)]

考试过了,一个新学期结束了。
我终于有时间可以缓下脚步,呆在暂时不需要在用来读书的电脑前,
好好整理自己生命的回忆碎片,将一片一片拼图砌在我的部落格。





国民服务
对你们来说一定很陌生吧? 谣言四起,
兵营的设备让你们对国民服务绝望?
其实一切都在中等的阶段
真的很需要再再再改进

先来介绍我们的地点

~~我们的房间~~
DORM
男人赤裸的地方

 一张床一个故事
一群人一堆趣事



一人一张床
但是不好睡
有多少汗水
洒在着床上


一人一个厨
但是太小了
有多少麻烦
在这厨发生



恶心“污”水池
有多少人被扔进去
~~都是我们的朋友干的~~

我们的厕所,有洗衣处,有洗手盆,有浴间,但是有时没有水
厕所的“污”水池,冲凉洗衣刷牙娱乐都尽在其中。

我们唯一的娱乐
人间情趣之
~~锄大敌~~

哈哈哈,我只是玩玩而已。。
有可能那么顺手吗?

油烟之食堂
有一点油性的桌子
~~这是特色~~

兵营的食堂,我们一日六餐都在这里进行。
文化的交流,友谊的诞生都在此。

通向天堂的大道

回房间如回天堂


早晨的噩梦

早晨的汗水洒在冷冰冰的柏油路,
为新的一天带来序幕


远方的高塔
象征刺激
 

我们再次玩Fying Fox
~~I believe I can Fly~~
~Yes I Do~


地狱式训练之
战死沙场

我不想去地狱
辛苦也不好玩

文官出身地
~~我们上早课的地方~~

远远树立这“No Smoke”但整个兵营有谁做到?
不瞒你说连教练也一样
~~死烟鬼~~



兵士也是需要娱乐的
我们的运动场所


有藤球足球排球就是没有篮球
还有舒适的地方让我们坐着不动
~~休息~~


评论

  1.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你也一样~~
    考完试了~~假期了~~
    yeah~~

    回复删除
  2. 這樣就結束了

    = =

    不夠看,

    我想多瞭解兵營的生活耶~

    回复删除
  3. 我今天才開始考啊~
    23號考到29號。。。

    你就好啦。。
    從痛苦中釋放。
    不像我。。我的噩夢才開始。。。
    不過。。。我要很relax再壓力的話我會融化的


    放假啦。要勤勞更新啊喂。。。
    你幾時開學啊?

    回复删除
  4. 我都没机会尝试^^
    年纪太大了,咱们时代没有~
    做莫讲到好像很老那样~
    OTZ咯~呵呵呵^^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凯尔文
    我还有两个还没有post,
    慢慢期待~~

    雪梨子
    谢谢~~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在你的部落格回复你了~~

    回复删除
  6. Eva
    哈哈哈,好在没有~~
    老实说会有一点累~~
    我还有一篇没有post~~
    慢慢期待~~

    回复删除
  7. 小弟我想要去...
    只是沒選中...=3=

    想去練機制"老鼠"回來
    ^^

    回复删除
  8. 少爷仔
    其实有一点辛苦的~
    食物不怎么样~
    马来人真的有点糟~~
    但不是全部~~
    老鼠可以抓到几支的~~
    哈哈

    回复删除
  9. 老实说,到底好玩不?
    很幸运的,我今年没中国民服务……:>

    回复删除
  10. 哈哈~回忆都被你勾起来了!
    回想起来,都是一些很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11. ♥nOzOmI♥
    你~~真幸运~老实说,真的很棒!!

    feiyifan
    对对对,我可以肯定我是其中一个人。
    PLKN真的很好玩。

    左撇子
    我个人觉得很棒。
    应该是你不幸运,没有中……

    kEnT
    对~但是我美好的回忆就有着一些些了~
    哈哈~

    so zai
    you are the blogger too. Oh,nice to meet you.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