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骑着自行车下山坡结果摔倒受伤!第一件诊所就粘了一个胶布,第二个诊所直接帮我缝针!

七月七日,我可以说这一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早上没有带到NAME TAG,被记了一个记过。 
其实没什么,这只是个前兆。 
上完课后,去买东西又漏了水壶, 没关系,这还是一个前兆。 
之后我东湖回到西湖, 途中是一个坎坷的烂黄泥石头路。
 在下山坡的时候, 有四个人在推脚车上山坡, 
我已经下着坡,无法下脚车。 

闪一闪,手一按刹车, 
我离开地球表面,在扑地到扑满石头的泥路。 
脚车也摔到车篮烂了。 没办法,我自己骑着烂脚车回到家, 
看到满手鲜血,马上拍了一张照片: 
 
自己洗好伤口后,发现自己真的伤得很重, 整块肉可以翻开来。

由于我家去诊所有一段距离,自己就叫Taxi去。 到了那里,两点左右。 诊所的医生在午饭时间去休息了。 人生地不熟,我自己就让那只手流血, 在金宝 Old town逛了几圈。 好在我发现了一间水果店,买到了便宜的水果~ ~~开心~~ 

走走走,终于让我等到两点半了。 我再去那间诊所,开了但医生还没来。 里面的人叫我去隔壁的诊所, 设备让我傻眼。 
 这是那里的风扇按钮,你可以联想到那边的设备吗? 我看到手上的伤又在爆血了,没有办法,只好去了。 整个手的血发黑了,那削出来的皮也发黑了 
 
那里的医生对我说: Just a small matter, don't worry~ 她就帮我清理伤口,涂一点药膏在我的手削口处, 用棉花和粘纸随意一粘,在打一针破伤风给我。 “You may leave now~” 我给了RM45就走了。 回到家,我去拿刚送去维修的脚车,再给了RM28。 回到家换件衣服,我就准备去上课。中途又漏了东西,又扳回去拿。 整只手在抽痛了,那随意一粘的棉花也快脱了,血又在飙了~ 我是右撇子,酱巧我的右手受伤了,酱巧我明天又有考试。 全部发生在这一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课上到中途休息,那随意一粘的棉花也快脱了。 我问老师学校有First Aid吗? 老师看到不对劲,说要马上带我去医院, 好在医院关了, 不然老师要马上在我去。 老师呀,我来这里是来上课的。 我坚持不去,说上完课才去, 结果又下雨, 所以老师打算载我去一间诊所。 没办法了~ 我不知道我该谢谢老师还是~ 老师在课后对大家说: 今天有个人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他受伤了还来上我的课, 我们该向他学习 ……之类的话, 我真的无言。 我喜欢低调, 但老师却和我的想法颠倒。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直接跳到诊所, 那里的医生所我的手真的很严重, 清理一番后,他拿一只针筒在我的伤口旁注射东西, 插了几下,拿了手术剪剪掉我那发黑的皮, 拿了钩针和线,帮我缝了八针,一共插了我的伤口处二十个洞, 因为有两针缝到一半,线断了两次,在缝过。 我看着这一幕发生在我的眼前, 针一针一针地插进我的肉, 血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看着血肉模糊的伤口, 开始有一个手掌的形状了。 最后护士在帮我消毒,疼到我一直忍着不叫。 ~~呼呼~~
 

小手术过后的照片。 谢谢那老师载我去载我回家~ 老师,谢谢你~ 
第二天,考数学~~ 我还得骑着脚车去读书~
 

这只是人生一个小小的挫折, 是自己不小心得来的。 不是自己倒霉,是自己的错~~ 一个小意外用了我 RM128 
咳~ 星期六有考试, 下几个星期又考试。 又要交assignment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只伤到手,头没有事~ 还有我买到便宜的水果~~ ~~笑~~ ~~明天会更好~~

评论

  1. 啊~~!!!!!!
    你把在潜水中的我都给吓出来了!!

    啊~~~!!
    老实说,我很胆小。。。
    看到酱的照片~~
    啊!!!!

    口里除了一直喊痛之外!!
    还觉得很恐怖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的伤口快快好!!

    哇,KAMPAR那么快就实行惩罚啦?

    我这里还没有开始~
    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恐怖咯。
    真是讨厌那些总是说这是小事都不尽责医生。
    你要好好休养噢~

    回复删除
  3. jasmine_pzj
    哈哈哈,没什么大碍啦~~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快考试了~是指惩罚吗??

    彩虹王子,joel
    我差点死在医生手上~~
    我会的~~

    回复删除
  4. omg!!
    你怎么还能拍照?
    应该痛死了吧?
    真的很恐怖...
    你的血都捐给马路咯~

    希望你伤口快快愈合!!!
    祝福你~

    回复删除
  5. +u!W
    人生难得的经验啊~
    当然要拍照留恋啊~
    那时没去捐血真是浪费~~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
  6. 祝你早日康复哦!
    要好好保重啦~
    要用功读书哦。。。
    ^^
    囖嗦吧我?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你没事吧?流血了得好好清理啊,怎么可以走来走去呢?细菌感染的话就糟糕了。
    现在情况如何?得好好休息啦

    回复删除
  8. Kevin Chee
    哈哈,你的啰嗦是来自你的关心,谢谢啦~

    ting
    看了两次医生,
    缝了八只针,
    医生也帮我消了毒了,
    没事的~~谢谢关心~~
    谢谢~

    回复删除
  9. OMG. What a bloody experience!!! Are you ok? How can you do your homework?? Its sure a really unfortunate day for you. But no worries, the rainbow will always appear after the rain. A day of unfortunate will lead to days of amazing incidents. DOn't you worry. About the cheap fruit stall. I think I know which store you are talking about. I also bought fruits there before.^^
    Take care a..

    回复删除
  10. 心痛咯
    唉 我真的很佩服你咯
    你要加油啦 快快好起来
    考试加油 拿个美美的成绩奖励自己!!!

    回复删除
  11. omg... don't you feel the pain? Your pain threshold is really high! I salute you! If I were you I would cry until the 1st doctor had to be more serious with my wound!

    回复删除
  12. 去到 old town 不如上山顶的医院,才一块钱。自己不清楚的话就SMS 给我。
    你去的第一诊所是什么名啊?

    回复删除
  13. 祝你早日康复噢!
    你的行为是值得赞扬的,
    但受伤了绝不可以掉以轻心啊!
    我们看似没什么,
    但有时候是严重的,
    幸亏老师带你到医院去,
    你也很幸运地遇上负责任的医护人员,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回复删除
  14. 我是你的话我会崩溃... o.0

    我也应该向你学习!! ^^

    回复删除
  15. *faint*...!!
    those bloody photos...i really cant stand 'em...!!
    it's so so so damn pain...*although i'm not the one who got hurt*...but i feel 'em...
    are u ok???????
    worried bout you...get so shock when i see those photos...wif BLOOD...! i'm not a nurse...luckily...^^
    but you still nid to wait fer so long to get 'em done...how suffer is tat...
    you really can stand pain...tat's my conclusion...*hehe*

    回复删除
  16. Shyuan:
    Actually I am fine.
    My hand hurt is not a big matter.
    I adopted the way to live by using a hand. Is ok de. 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jojo:
    只要我的化学成绩好的话,
    我就满意了。受伤也不是问题!
    你也是要加油!

    Yee:
    Actually my hand pain till no more feeling, so i wont feel the pain. I live with independent~

    feiyifan:
    人生地不熟,我不知道啊~
    我第一间诊所是在RHB对面的,
    古庙右边那一排。

    优之草:
    对对对!
    我自己也只是在告诉自己没事的,
    但想到如果说不能用了,我该怎么办?
    老师谢谢你~

    小名:
    当你一个人出外读书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何我这么拼了~

    JojO:
    I am fine.
    Thank for your caring, buddy~
    I am a strong man~~
    hahah~

    回复删除
  17. 虽然伤口已经消毒,但还是得戒口才行,别吃鸡蛋和黑酱油。take care ya=)

    回复删除
  18. 好的~~
    最近我都在为食物而烦恼~~
    只有干粮可以陪伴我~~~

    回复删除
  19. 哇,真的很恐怖~
    尤其是那张手掌发白的,
    像是恐怖片里女鬼的手掌~

    希望你赶快复原咯~
    下次得小心点了~
    别再破财加“破皮”了。

    回复删除
  20. 很痛啊~连我看到都感到痛。

    破财又伤身哦!当作破财挡灾罢~

    回复删除
  21. 无意中闯进来的。看到你的描述,很火一下!很久没有酱火了(脸红-ing)。你的伤势算严重下,不是随便清理随便贴胶布就可以打发的叻!那个医生非常不尽责,这种医德还能算是医生吗!吼~

    回复删除
  22. Or3n~远尘~
    破财破皮总会挡灾的~
    下次会加财加皮的~

    kEnT
    对呀~
    我怎么没有想到??
    谢谢你的想法~~

    kAmPungGaL
    我就是被那医生剖的白老鼠。。

    回复删除
  23. 很严重下
    我看到都觉得怕了


    要小心处理伤口哦

    回复删除
  24. That My Goal:
    我会的~~
    我的手没事了~~



    以上的人有留言的人记得来领奖哦~~

    回复删除
  25. 看完你的文章
    雖然有點blur...

    1)但是看到你兩次提及買到便宜水果…
    2)遇到好老師

    心裡就覺得你没事了。哈…
    因為你夠陽光…哈

    回复删除
  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是st john实习的东西
    就奇怪怎么那么真>.<

    还好吧你?
    怎么还可以拍照啊~~
    小心点吧
    伤口不小的说

    回复删除
  27. 谢谢你们用心看我的文章。。。。
    我确实收到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