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卫生情况极度糟糕的餐馆 [2009年记录]

便宜的东西真的没有几样是好的。 前几天,在我们家附近的一间餐馆传出一个很震撼的消息。 而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是通过别人而知道的。 一间餐馆,最重要的是什么?对我而言,便宜,舒适,好吃。 但我自己却忘记了一个最重要的,那就是卫生。 为了便宜,你敢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吗?我不敢! (这是一个朋友传送给我的电邮) 一间普通的餐馆,传有很神奇的故事。
就是这个位于金宝tesco对面的餐馆了。 《大学城海鲜饭店》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美味也很便宜。 但一分钱一分货 便宜的代价就是牺牲自己的健康。 以下是那里的食物,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碟杂菜饭只有一根鸡骨, 最主要的是他们的主菜! 看得清楚吗? 没关系~我在放大给大家看看。 看清楚了吗? 是你的话,看到这一个情景会是什么心情? 。。。。 。。 。
我自己本身也有经历过, 我自己是在快吃完饭后追后几口时发现他们的主菜了。
老板娘看到后问我要不要换一碟给我。 我拒绝了老板娘的要求。 我觉得谁人无过?所以我就算了, 老板娘还向我收钱,我也给了。 第二次, 我和我的室友一起去吃那里的铁板面, 刚吃不到几口,我的朋友发现了一个不明的黑色物体。 我的朋友也觉得算了,如果吃到第二只不明的黑色物体。 他就不吃了,结果第二只真的跑出来了, 是一对在铁板面里殉情自杀的苍蝇情侣。 。。我们真的傻掉了。。 ~苍蝇真的无所不在~ 一间普通的餐馆,传有很神奇的故事。 因为有再多的苍蝇和昆虫来访,他们还是可以继续营业。 我个人送个“强”字给他们,还有那些不知情的顾客。 你们真强!!

评论

  1. Yer~很恶心
    还蟑螂 苍蝇叻
    3年前的晚饭都通通吐了出来吖~~==

    回复删除
  2. 那个蟑螂是恐怖到==
    你还一直去关顾哦?

    回复删除
  3. 199 ^ Jia:
    jiajia,
    下次可能会有蝴蝶,蜈蚣……

    龍少:
    现在不敢了,情愿自己煮给自己吃。。

    回复删除
  4. 还送『强』字给他们??
    【小强】都多到不得了也!

    俺看到都反胃了~
    做莫会有酱的店面???

    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yerrrr
    若是有什么身体不舒服的症状的话
    去卫生局告他~
    这样的卫生质素
    还能营业...已经是神奇了

    回复删除
  6. Eva:
    强人煮小强,强人吃小强。
    强人开店煮小强,强人来店吃小强
    所以当然要送他们一个”强“字啦~
    我自己都反胃了,还是自己煮最好。

    蕴如:
    在KL吃贵一点的真的没有关系,
    吃出健康。。
    不要为了便宜而吃到了天堂。。
    XD

    ♥-wanyi-♥:
    好在我吃了后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上了几次厕所就没事了
    所以我说他们是神奇餐馆,
    煮了那么久的苍蝇,蟑螂还可以营业。
    不神奇都不可以。

    回复删除
  7. yer.......
    看到都起鸡皮疙瘩了
    老板+菜也不用加个
    苍蝇吧!!!
    不小心吃下去就惨了...

    回复删除
  8. 这样的餐馆还可以生存,只能说是奇闻。

    回复删除
  9. ♥nOzOmI♥
    我真的觉得我在那边吃了很多苍蝇,
    只是自己不察觉而已
    ==

    wansi
    而外的服务,他们不算钱的。。
    XD

    花木兰
    神奇饭店,非他莫属~~

    回复删除
  10. 超恶的!
    我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就在要吃完那碟菜时发现有蟑螂。

    回复删除
  11. 很噁心。

    我告訴我自己,我沒有看到。
    >_<

    回复删除
  12. 这种餐馆,
    我去一次就怕!

    我跟你讲,
    我还试过更猛的!

    巧克力蛋糕里,
    我试过把一只脆脆的蟑螂咬碎呢~ ==

    回复删除
  13. 这间餐馆能开到现在都不关门,是因为没有人投诉吧?

    回复删除
  14. 真的是蟑螂啊?
    这家餐馆真的是有够厉的恶心咯!
    下次不要去了。

    回复删除
  15. kEnT
    吃完才知道,感觉很无奈~
    我们给了钱却得到而外的服务,
    这样的服务我不想要~

    嘉俽 Jiaxin
    可是我办不到~~
    XD

    小名
    哇~那间餐馆是在芙蓉的吗??

    ♥♥♥弯弯米♥♥♥
    应该是吧~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投诉。。

    雪梨子
    我已经无法原谅那间餐馆了~

    回复删除
  16. 我对这件大学城没什么好感,之前住east lake的时候都是去鑫龙城的。不过现在搬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