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曼大学,在晚上考试是可能的!

你有没有在晚上考过试呢? 
我在拉曼大学的第一个考试就在晚上8pm进行。 

这个在大学的第一个考试, 
对我来说是蛮有新鲜感, 
因为通常考试都是在白天进行的, 
想不到原来考试也可以在晚上进行的。 

第一个在大学的考试, 在晚上进行,也是在下雨天进行。 
 我看到一些朋友被雨淋得全身湿了, 
一样走进那室内温度只有16度以下的考场考试。 
佩服他们的勇气、更佩服他们的耐寒能力。 
只是是因为拉曼大学的场地不够多、 容纳不到今年的新生,
结果考试只好在晚上进行


评论

  1. 晚上考试,
    我觉得会影响我的思考能力耶 ==

    回复删除
  2. 小名
    不会太晚的,晚上八点到九点。。

    x嘉欣 x JiaShin x Jocelyn x
    大学的一切,真的很不一样~~

    回复删除
  3. Wow, you are now in UTAR rite? which 1? PJ? studying what o? Am glad to know that you enjoy your college life. Having your exam at night sounds so cool...

    回复删除
  4. Shyuan:
    I am at UTAR in Kampar, Perak.
    Yes. The Life in there is so cool~
    It is much different from secondary school..

    回复删除
  5. KAMPAR酱大都不够啊?!
    walau!!

    我考了两科。。
    还有4科~

    回复删除
  6. jasmine_pzj:
    老实说,真的是不够的。
    而且KAMPAR还在建多一两个建筑。。
    到时应该才足够吧~
    我还有5科~~
    T^T

    回复删除
  7. 八点到九点周公已经开始约我了叻~
    呵呵
    祝你下星期的都顺顺利利咯^^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谢谢,原来你那么早就睡觉了。。

    回复删除
  9. 晚上考试?
    真的假的哦?

    还有hor,我要告诉你,我不是在kampar的tarc念书,而是在kl的tarc念书。
    所以我们可以说是都是ktarian,但是不是kampar ktarian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0. 16度以下
    我会冻僵
    根本不需要考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哇……晚上考试真的很新鲜!哈哈……希望我有机会试试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晚上考试不错嘛,很多年轻人到了晚上才显得精神十足,呵呵…

    回复删除
  13. 雪梨子:
    Utar考试真的是在晚上进行。。
    我们都是Tarian,
    但是我是utarian,
    你是ktarian..
    哈哈哈~

    ♥-wanyi-♥:
    我穿了冷衣+长裤,
    还有高大的体格还是恨怕冷。。

    穷光蛋市长:
    我人生第一次晚上考试献给了UTAR。。
    哈哈,你当然也可以的~

    ♥♥♥弯弯米♥♥♥:
    对~我的朋友考完试后还一起去喝茶~

    回复删除
  14. 晚上考试,更稀奇咯~
    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

    回复删除
  15. ==
    晚上考试好像很不错耶

    真想试试看

    回复删除
  16. 好久没来了, 一来就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大学的生活的确很有趣的,
    但是没试过晚上考试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17. 我目前应该没机会尝试这个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可怜
    真的很多assignment要做哦你们
    不过忙里还能上来更新
    不错 =)

    回复删除
  19. Kevin Chee:
    顺利,顺利,顺利~
    考试给我顺顺利利啊~~
    哈哈~

    杨宝贝:
    对中学生来说真的很不同~
    要试试啊~~

    嘉俽 Jiaxin:
    有机会的话,和老师申请看看,老师一定不给。。
    哈哈~

    Andrew安得儒:
    谢谢~
    这就是大学生活,
    耶,真有趣~

    That My Goal:
    慢慢来,以后有机会的~~

    Qoo:
    更新部落格是生活的一部分来的嘛~~
    哈哈~

    回复删除
  20. 我也很忙!haha
    晚上考試的感覺好像蠻爽的哦~~

    回复删除
  21. 555..我在怠慢中。。真的很讨厌中六制度。。
    *下星期起。。我4点才有的放学啊。。T.T
    0720-1600阿。。虐待。。

    回复删除
  22. ♥nOzOmI♥
    哈哈哈~
    真的很不同~~
    考完试可以去喝茶~

    Nicole Hew
    哇~会太惨一点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