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一次水痘后,还会出第二次吗!会!


-->

410日,我在国民服务计划时的了水痘,
我强迫性被逼回家疗养23天。
生水痘的病人会一时发烧、一时退烧,
身体还会有出现豆豆的现象,也开始发痒。
我记得我小时候在外婆家时出过水痘,
所以完全没有怀疑我自己得水痘了,
也因此我的病没有得到较早的治疗,
结果需要较长的时间疗养。
如果,你发现你有这样的症状,请尽早求医。
我看到一则报导:一个年龄蛮大的人得了水痘,结果导致眼睛盲了。
因为水痘的病毒会在年纪越大的人身上变得很强大,所以才会导致那样。
所以还没得过水痘,年纪又稍微年长的人,
请你们小心一些,和水痘患者保持距离。
Say Away To Chicken Pox”。
水痘毁了我那光滑而不滑的肌肤,
水痘,还我美丽的肌肤~~
虽然你得了一次水痘,也可能得第二次,就像我。
所以各位,小心得水痘~
得了水痘和国民服务的我
l l l
VVV
很可怕吧???

生水痘真的很辛苦,以上就是我出水痘时的照片。
Say Away To Chicken Pox”。
Stay Away To Chicken Pox~~~ 今天本来要去捐血的, 但又是因为水痘害得我又不能捐血了。 期待--->失望

评论

  1. 生水痘实在是好好好恐怖!
    好彩我2年级就生了 ^^

    回复删除
  2. 你生了水豆还有回去plkn吗?

    我小时候生过了, 所以不用担心了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很丑呢!。。wa lao ye

    kampar...ipoh...上次到taiping玩,然后在ipoh吃午餐,还记得吧!

    很漂亮的校园,希望有一天可以找你带我们参观参观。好有大学的感觉哦!

    别忘了,明年的越南之旅,好好安排一下时间 2010年4月8日至12日。别浪费了飞机票,如果没有撞考试,应该都没问题吧!如果在考试前的话,请尽早完成复习哦!上课的话,就要请假了。。哈哈!霸道吧!

    清如

    回复删除
  4. 小名:
    我也是生过了,但也不是再生一次……
    生水痘真的超恐怖的~~

    feiyifan:
    呵呵,你的小孩生过了吗??

    Piona_lover:
    没有变啊~~我喜欢去plkn见我的朋友~~
    我也是生过了,但也不是再生一次…
    人生总有第二次~~

    ru:
    记得~
    我尽量安排时间吧~~

    杨宝贝 :
    呵呵,我的第一次给了你~~
    我第一次中tag了~~

    回复删除
  5. 阿,好恐怖!
    我还没有出过,我怕怕!

    回复删除
  6. ღ花仙子ღ:
    那你真的要小心一点咯~~
    生水痘真的不好受~~

    回复删除
  7. 哇!你的水痘生到很够厉叻~
    我想你一定很痒又很痛。

    回复删除
  8. 我自己是生产前两个星期出水痘,几个孩子都出了。应该安全卦?

    回复删除
  9. That My Goal:
    期待你的文章。

    雪梨子:
    生病的晚上,我连睡都睡不好啊~~
    天天都失眠~~

    feiyifan:
    很难说哦~
    我也是生过了,但也不是再生一次……

    回复删除
  10. 你比我幸福一点点,
    我出比你多好多啊。。。
    简直就是恶梦啊!!!
    我永远忘不了那段日子,
    还有那旁人的眼光。。。=.=

    回复删除
  11. 我居然出现在你的身上!
    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会吧?!?

    你再暗示我有可能再生吗? 呕。。。

    不过我宁愿生水豆也不要生豆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