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跟团游记 - 第一次出国玩![2009年游记]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公公和爸爸, 
还有很多很多人。
因为他们让我有机会第一次出国旅行, 
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Airasia, 
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印尼的Yogyakarta / Jogjakarta 


先让大家先睹为快,看看印尼的风景和旅游景点。 
Borobudur Mendut Temple 印尼的爪哇皇宫 印尼的水宫 
Prambanan Batik 厂 银器厂 
Gunung Merapi Parangtritis 海滩 Dieng高原 
印度庙 火山 硫磺湖 









下回我会在写更详细的!

评论

  1. 旅行,好累哦!
    除了吃又是吃……
    除了走又是走……
    除了看又是看……
    除了睡还是睡……
    这就是旅行勒~~~

    回复删除
  2. 爽咯!呵呵,手信有没有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恭喜!
    出国旅游!!!!!!!!!!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